close
他說他在坐三重客運回家的時候
因為想上廁所快尿出來的一段慘痛尷尬的遭遇...
當時我聽到的時候
真的快笑翻了
笑到眼淚都流出來

因為感同身受吧~
聽到老師這樣說
讓我也想到自己二年級坐三重客運回家
想上廁所的窘境
那一次 真的是我做過最丟臉的事
那一次 覺得自己真的快不行了
那一次 叫司機開門讓我下車 但司機說高速公路上不能下車
而且他說加油站剛剛過去 叫我在忍耐一下就快下交流道了(問題是 已經忍了一個多小時了@@)
那一次 我拼命的想上廁所的辦法 (拼命找包包裡任何有可能使用的東西)
覺得如果是男生 找個寶特瓶拿外套遮一下就好了..
可是我是女生 沒辦法那樣做(悶阿)

結果 我找好塑膠袋 於是很有勇氣的跟司機借了垃圾桶
躲在一個別人看不到的小角落(我確定只有司機看的到==,其他人都在睡覺吧!!A_A )
答案:就是上車時的樓梯
然後..秘密
這讓我體會到 人的潛力無限
在最緊要關頭的時候 是完全可以不在乎任何人的看法的
當時真的是痛苦到極點
雖然現在說的很輕鬆
但是真的是要有極致的厚臉皮才做的出來
聽到老師敘述他的遭遇
原來發現 不是只有我做過這樣的蠢事
原來老師也有 不過我比他早發生(哈哈)
而且我比他年輕了10幾歲吧
看來我的人生還有很多更蠢的是事再等著我去做吧...ㄏㄏㄏ(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