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蔔起床啦~愈長愈大了
會的字也愈多了
有天 牠說...



牠說:我發現了秘密的美味
         是很華麗的口味喔
         我要和我的好朋友去流浪找那個美味
         (你問我知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美味阿?)
         開玩笑,我可是百科字典
         我還有去上過流浪講座耶!
         嘿嘿~我要去流浪出遊嚕A_A
        


可是
阿婆(不,是媽媽)
我都沒有好朋友(已經幫你加了好多朋友啦-->媽媽說)
還算勉勉強強拉(你這蘿蔔,還這麼挑勒---->媽媽說)
是阿A_A



上圖.我的好朋友:D

我發覺蘿蔔跟我愈來愈像了
就像美妙人生中
世貞說 她和聖元 馨菲愈來愈像
就愈來愈幸福的感覺是一樣的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