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第一次來到東海大學,東海大學的教堂真的很美說
下圖。喜歡這一張笑起來的自己:D

第二天回到家後,太陽的同學來他的宿舍ran英文
因為明天就要去考美語補習班的考試
雖然是不認識的人
但是因為他人滿好的,所以不會感覺到很陌生
佩服他的英文講的那麼好
而且那麼有勇氣 為了他的未來去努力
這種感覺很不一樣

那天晚上睡覺前我和太陽談了很多(因為我睡不著,太陽快睡著了)
太陽說:他覺得它的光明面是我給他的
我覺得很訝異,因為我覺得我的光明面反而是他給我的
因為她很單純,沒有心機
做什麼事來,都是很直接的,想法也很中庸
我覺得,我反而沒那麼正面,有時候其實滿偏激的

或許是高中的我,喜歡做網頁寫電子報,寫一些怪怪的文字、圖畫
勇於嘗試很多不同的經歷
累積很多爆笑事蹟
所以他才覺得我很正面吧~

太陽說:她覺得思考和批判能力真的很重要
我也這樣覺得,一但有思考批判的事,總會吸引我
但是有些時候,卻有點力不從心
因為不具批判的能力(就是還不夠格)
批判出來的東西,沒有很獨特~
跟別人享的其實也差不多

太陽說:現在他開始聽英文廣播
我覺得以後他的英文一定可以很不錯
將來我的國外旅遊嚮導就有著落了XD
專心的做一件事
就會慢慢的發展興趣
我相信是這樣的。



上圖。鼠尾草配上紅葉,感覺很特別



上圖。很像滿天紫星星的墜落



上圖。太陽很刺眼



上圖。賞你一個大臉



上圖。把頭髮綁起來,整個人看起來很清爽



上圖。東海的大樹



上圖。教堂和拍婚紗照的情侶



上圖。東海真的很美,很多年輕人、中年人、老年人都會來。



上圖。我很喜歡教堂,我希望我以後能在教堂結婚。



上圖。別人發給我們的書籤,很漂亮喔



上圖。可愛的褐色哈士奇



上圖。有點舖克牌風味的道路



上圖。炫耀



上圖。沒什麼意思,純粹想近照,哈哈



上圖。教堂的牆



上圖。大太陽天



上圖。我們買了類似款的包包



上圖。不一樣的效果



上圖。這張很爆笑,本來要親樹,但是剛好有人經過
   我和太陽笑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