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著照片看著大家的笑臉有種感覺
一大群人出去好像也滿好玩的
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志同道合的幾個人出去就好了
但是看著愈來愈難見到的面孔
我的心好像動搖了
每一個人 不同的面孔 不同的表情
都很吸引人 有一種很喜歡很珍惜的心情出現
好像 畢業真的要到來
或許 應該更開放一點
大家出去玩 也許也不錯~

今天 我懷著平靜的心
跟大家出去玩 
小魚的車子也不感覺到像以前那麼小
一路上大家拍拍照照
在吃午餐的時候
我們那桌的人
不斷的再開玩笑
宗龍是濱崎
昱諴是藤木和丸尾
品舜是豬太郎
信威是山田
思惟自認為是小玉 但是把她命名為山根好了(哈哈)
小魚是阿宏 也滿像丸尾的
巧平雖然沒有來 但是也有提到他是美環XD(還有魔人普烏..噗嗤嗤)
而我呢?很可憐的被說成是永澤>_<

說到普烏我其實沒有很大的印象
聽他們說 只知道是七龍珠的人物
剛剛去找了資料 我真的覺得超好笑...


普烏簡介:
魔人布歐吸收了大界王神後便開始出現的義念
也是肥大布歐的身份。性格天真和好玩
而且也會為人做好事。因為不易控制而被畢菲迪封在蛋內再移到地球。
復活後把對手達普拉﹑界王神﹑悟飯和比達一一打倒
然後在巴菲迪的命令下到處搗亂。

總而言之,普烏其實還滿強的
因為真的有點神似 讓我覺得很好笑
不過就在我們說說說笑笑之間
真的很開心拉^^



 快到薰衣草森林了



總共10台車19個人的出遊團隊



喜歡薰衣草森林的名片 因為很可愛設計成車子的模樣>w<



我很喜歡這張 因為大家的表情都很自然 很突然驚喜的那種感覺



它的小房屋很可愛 但就再這個地方我採死了一隻青蛙><
真的對不起押>< 
以為是泥土 沒想到是一隻青蛙><
希望青蛙大哥你可以上天堂9_9



很匆忙的照了熊熊



餐廳往下看 是一幅可愛的圖片:p



笑的很開心 照片就會活了起來



莊小龍再裝什麼阿



很漂亮的百合花 喜歡水滴的點綴 因為很漂亮



昱諴的怪臉xD 大家一窩瘋的來照相= =



許願卡



照相團隊



很多人喔



今天穿了很貴婦裝 想改變造型一下XD



昱諴今天的表情都很好笑 以為自己是老大阿XD



滿滿的許願卡



霧中帶點神秘美



著名的景觀



戴上虎克船長帽的小熊(其實是我的外套XD)



來一張獨照吧:D



和可愛的欣庭照相:P



充滿著霧氣 這條路我們也有下去走



拉布拉多的爸爸媽媽:D



唷唷唷



很漂亮的花 在霧中襯托的更夢幻



喜歡這樣乾淨的照法 不知不覺
好像已經慢慢掌握自己的相機
近拍也不太會失焦了
也許專注的去照 真的有進步了吧^++^



 小椅子





昱諴靠的很舒服喔= _++



水滴的葉子



上面有一點小黃花



漂亮的花朵 小嚴我有特定幫妳照喔^++^




這張也是無意中照的 感覺滿像森林的高大景物的



像衛生紙的花



太陽要下山了(根本就沒太陽XD)



不要說我都沒找你照像 我都有喔A_A



三隻小拉拉



有領導能力的阿南



燒木材的小妹



宗龍太開心了吧XDD...哈



很翠綠的毛毛草



可愛!>W<~~~~圓滾滾的蒲公英



小嚴這張很可愛 很有活力朝氣 我也有帶 不過很像蒼蠅人><



有五百的架勢喔XDDDD



超級大熊熊 腳腳很可愛(怎麼覺得有點像維尼呢XD)



新型的螢火蟲仙女棒 不知道是怎樣的花樣 家峰學長有買了一隻^_^



晚上的大四送舊 表演火球舞



每個人拿著一顆氣球 象徵展翅高飛



絲瓜的飛走3次..真是夠了喔



幫你們照一張 今天 絲瓜很多話



夾在絲瓜與阿呆諴兩個搞笑的人中間 我都沒有什麼感傷的氣氛的 +_+
不過最後因為雅棋說了一句話
我還是感動的哭了
我就是這樣 一但被刺激
說哭就哭
哈哈~~笨蛋

最後放了一個像流星殞落的煙火 我只能說很美很美
不過相機沒電 不能給大家看
不過我有攝影了一些畫面
在放上去給大家看嚕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