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今天破天荒的才中午就有48個人來看....

我是真的滿開心的....
是因為大家都喜歡看食記嗎?
因為我po了兩篇食記
不過偷懶的我沒有介紹的很詳細拉...A_A
成立這個部落格也快1年半嚕
終於突破3000大關
最後的500人增加的特別快...
雖然不是很在意看我網誌的人數(才怪,明明天天都在看)
但是一但看到有大進展
我就覺得很高興XD


上圖.我的寵物-蘿蔔,已經長了金色尖角還有兩個粉紅色垂垂的花形耳朵唷!!
   旁邊的南瓜,是因為因應復活節的而精心設計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