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凌晨4點多...
當我聽到奶奶過世
我是很突然的感覺
就覺得還沒準備好
就這樣走了
想到以前阿婆待我們的種種
不管是開玩笑 一起看電視 發紅包 吃飯的片段
甚至當初會想學客家語
也是因為想讓自己與奶奶多講一些話….
在我心中 那個慈祥的巨人
如今因為生病瘦到比以前少一半的體重
就覺得很突然 很突然

不過我們家辦喪事的氣氛
不是那麼的沉重
也許是我們心疼阿婆生病
現在真的是得到解脫了
所以我們給與的是 祝福
雖然捨不得 但是希望阿婆好走

就這樣請了2天假回花蓮
到花蓮大家團結一心的在摺紙蓮花
我也學會如何做大元寶 小元寶 小蓮花 含苞蓮花 大蓮花
大家很有心的在學習與討論怎麼做才是最漂亮的
希望給阿婆是最好的東西

我和二姊先回來板橋
為的是要處理工作交代的一些任務
下禮拜二又將請一天半的假去花蓮
下下禮拜要請兩天半的假回去花蓮
一切就是那麼的突然
但是我希望所有的事都能夠做好
兩邊都能夠處理好
我想這個月應該會過的很快很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