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的家裡
小豬撿了一隻流浪貓
當初真的沒想到小豬竟然會把她帶回家@_@
而且花了3000多塊貓咪的費用(自己都養活不了自己了orz)
但是,還是為小豬的善心
拍拍手吧:D
也因小豬的好心
所以讓我決定為寶寶做一個影片當作紀念
因為這是有意義的事嘛!!
所以整個弄了很久Q_Q..
現在我好想睡覺呀.....嗚嗚

老天爺爺~讓我們家的網路在快一點吧~求求您了><

最近的工作讓我開始出現倦怠感
所以我要轉移注意力
讓自己有不同的刺激
這樣我就會開心一點
我覺得 生活還是要找一些不同的事情去做
才有意思呀...
我想我要主動開始尋找生活其他的有趣的事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