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因為被甜小辣點名,所以竟然跑去錄音
   這種體驗,真是緊張又刺激阿>o<...

說真的,最緊張的不是唱歌和講笑話
而是講關於豬的故事接龍
完全都沒有彩排
就要直接上場@_@
底下都是人阿
而且一大堆擅長講話的播音人...
相形之下
我真是個微小的人
深怕自己當眾出糗
講不出話來僵在那裡=..=*
過程我覺得完全是豁出去
我的腦袋都還來不及思考就要逼我講話
因為所有的人都看著你
麥克風也指著自己阿Q_Q
總之 真是讓我心臟跳的超級快的.............

本來想說...等我聽過廣播在放給大家聽
但是
新的一年到來拉...
除了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順便給大家笑ㄧ下吧...

大年初二早上9點 教育廣播電臺101.7
豬天豬事樂翻天新春特別節目......
也許就會聽到我的聲音拉
我相信自己應該會很蠢吧Q_Q
哈哈.............
以下就是獻醜了....
本身覺得自己的聲音怪怪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錄聲音盡量要自然一點
不要刻意壓低聲音
不然會很man....Q_Q
我的聲音好man><


上圖.白雪公主與七隻小豬的故事接龍
   太陽說有笑點...讓我安慰了一下...哈哈哈.....


上圖.蠢蠢的豬的笑話XD


上圖.新春獻唱-遇上愛
為什麼選這首歌...因為比較好唱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