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我很喜歡這邊的槭樹 因為有一種仙境的感覺

太平山是我很久之前就想去的一個地方
以前就想和小豬去
但因為顧慮到騎車危險
就沒有自己去
而且姊姊也讚譽有加
所以我對於這個地方抱持期待…..

直到我去的時候
對於紅紅的槭樹是我感興趣的
如果說 要以我見過的美景來衡量
那片紅色槭樹真的很美很美…

話說
我覺得照出來的照片比現場還要美麗呢
真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雖然太平山的鐵路步道 沒有說真的那麼美(阿里山的確比較美)
蹦蹦車也沒想像中的刺激有趣(位子要選的好 不然都看到雜草)
有導遊帶領也沒有特別方便(因為有時候要找他 不能太擅自行動)
但是 能夠一行人走出去
就是相當難得的事…
我佩服去的人的決心
明知有可能會下雨
明知也許會花不少錢
但是大家都克服了
這也表示說 以後一起出去玩的旅行
還會有動力在辦下去….

對於沒有玩到的人 在此也說聲抱歉嚕..
因為太晚定房間
能夠去的真的不多..
所以 不要怪我們都沒約你們喔…A_A

我覺得 老天爺好像有聽到我在去之前1個禮拜的祈求
希望能有好天氣

很神奇的 天氣出乎意料的好
去的時候沒有雲霧也沒有下雨
晚上有星星 有看到很多的小動物出來散步
第二天是晴空萬里的天氣
雖然比較遺憾的事 因為清晨下雨沒有辦法看到日出



說說槭樹吧
很多人都以為是楓葉
因為顏色和形狀的都有點像
我和絲瓜還有昱諴不時的拿出相機一直拍
我還記得
我還去糾正路人跟他們說這是槭樹(因為我也是被糾正的人XD)
所以就雞婆了些A_A











































我記得第1天在走鐵路步道時
有些路特別不好走
加上我穿有一點高度的馬靴
所以真的很怕沒走好會掉到洞裡XD
不過我的隊友都很好心(昱諴 小魚 小亨利)
必要時都會協助
所以還滿貼心的 :D

我特別喜歡走在霧中的森林
因為總感覺這才有森林的感覺
太平山的霧真的很有趣
是用飄霧的喔…
可以看到霧是用飄的….
當下午起霧時…..頓時籠罩整個園區
紅紅的槭樹變的更加夢幻
更加有氣氛….

一路上小魚一直在虧昱諴
我感覺昱諴似乎在生氣邊緣嚕…
後來想想
這可能是快要當兵的發洩吧
所以才會有這麼想說話和虧人吧…
說真的 這次旅行
小魚的話是我們這行人最多的….呵呵

































第一天小亨利還沒有拿出他的相機拍
第二天大概受到我們愛拍的影響
他也拿出自己的相機開始拍照了耶!
而且我相信他的照片應該很自然
因為他跟昱諴都喜歡站在角落偷拍我們
哈哈

晚上 我們一行人在玩小魚推薦的水果牌遊戲
我覺得自己的反應很遲鈍
我取的菜太簡單又朗朗上口(戰鬥苦瓜雞)
幾乎是讓大家的
不過 我不是最輸的喔…
這可能是一種運氣吧…..哈
不過沒次要唸昱諴那道豆瓣炒苦瓜(現在都還有點懷疑XD)
都會講不出來>++++++++<
其他人的菜….
青蔥炒XX(絲瓜的)
XX烤芭樂(小魚的)
蘭州搵海梨(小亨利)沒想到一開始覺得最不好記的現在記的最清楚….

後來我們去夜遊
去走槭樹的階梯
看星星
一下下我們就回太平山莊了…
現在的太平山 一點都不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