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拜了2件衣服,外套190大洋,長板衣270大洋...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很喜歡買長一點的衣服
          (明明沒有很適合卻硬要買xD)
           真奇怪 跑去後站換上的時候看起來比較瘦
           怎麼回來照相後 又變的比較胖了呢= =
           難道是後站"艾瑪特"的鏡子有變瘦的神奇效果.....= =+



上圖.板烤米香堡(密碼鮮蝦)

聽太陽的同學說麥當勞的板烤米漢堡很好吃
但是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要買哪一種才對
所以我們就選了密碼鮮蝦和一品燒
結果呢!!!吃的時候意外發現盒子上有王健民的代言
沒錯!!我們吃的就是太陽同學的推薦物
但是呢
我覺得
雖然有飽足感
但是
沒 有 想 像 中 的 好 吃 =  =***
還是摩斯的"海洋珍珠堡"才是米漢堡中極品阿......


所以我不會在買賣當勞的米漢堡了....
話說麥當勞現在有新產品"圈圈薯"
但是也是
沒 有 想 像 中 的 好 吃 =  =***
所以去麥當勞還是乖乖的吃
最好吃的"勁辣雞腿堡"吧.....




上圖.一品燒漢堡



上圖.今天的衣服是有玄機的

因為上衣是太陽送我的..(她覺得穿起來不好看).
真是開心
本來就覺得今天穿的衣服不好看
想說隨便去後站買一件來換
結果就收到太陽的禮物
所以特別照一下留念嚕...



上圖.明明就還滿好看的衣服 我真是賺到了A_A



上圖.有沒有偷拍的感覺......哈哈(被偷拍還那麼開心阿@_@)



上圖.太陽去燙梨子燙 頭髮修的圓圓的很可愛耶(又不是修剪樹木XD)

太陽的頭髮夠多所以頭型看起來很好看...
真的好羨慕阿~~~
兔子的頭型也好好看......
所以只要頭型好看的..
我都很喜歡一直看一直看...
想說一直看
自己會不會變比較好看一點Q_Q
頭髮會不會變多一點><



上圖.整個手很粗><



上圖.很喜歡這張的眼神 : P



上圖.連身的衣服真的要隨時縮小腹...不然肚子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