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很久沒有擺面無表情的我,想說擺擺看~結果宗龍有小偷笑XD
            但是還是覺得這張很有時尚雜誌的fu...
            下次在擺酷一點好了XD



台南
第3度來這裡~
我想宗龍又為了這個行程想了很久了吧~

出差不是第一次去
因為有好朋友
所以只有單獨住在飯店的時候
才感到有點害怕
其他時間
真的,一點都不感到寂寞與害怕

我知道
旅行要有意義
除了驚奇
也要思考
這樣的旅行才有它的價值~

這次的旅行出差
在思考上
是有提升的
無論是看影展的影片還是跟宗龍的談話
都有讓我值得紀錄的地方~

One Day

10/18上午還要上班
所以中午才開始出發到台南~
這次去台南我可是特地帶了樂事洋芋片和小說
為的是在搭火車4個小時的車程
能夠充分利用
而不是只有在睡覺~
這是我的一個小小突破之一呢!



到達台南已經接近5點
我們趕快去找住的地方
這次還是一樣
住在上次去台南住的蒙那麗莎
結果
我的司機
好像一瞬間昏了頭
突然有點迷路XD
所以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才到達飯店

因為想住跟之前不同的房間
所以飯店阿姨特別帶我們去4個價位一樣的房間讓我選~
結果~還是大小適中帶點溫馨擺飾的房間吸引我
畢竟~是我一個人住而已
就算我在大膽~還是要有安心的感覺~

晚上我們去「度小月」吃擔仔麵
那家店的擺設很妙
有一種置身在日本鄉間的感覺
特別是服務人員坐在一旁烤香腸
這讓我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剛好當天有人在訪問店家
我就跟宗龍說:「會不會有人來採訪我們問我們好不好吃阿!」
當然看起來好吃的東西
不一定好吃拉~
但香腸烤的還不錯
我就有看到一位女士,就只有外帶香腸回去而已~





接著我們去看教育影展的電影
看了兩部片
「下一秒,無限」和「少年不戴花」

下一秒無限
講的是一個女拳擊手的故事
吸引我的地方是女主角對一件事的堅持和率真自然的個性

少年不戴花
講的是一個天生自然捲的男生(有點像rain)
認清外貌改變了但是本質卻仍然不變的事實
無限這個符號∞
代表他內心的想法
這部片有點深奧
但是我大概有一點了解吧~









台南大學的一景一物
都讓我們懷念大學的時光~









後來我們就去熱鬧的地方逛逛衣服、鞋子
來到湯姆熊玩了一些遊戲
我發現
台南的對打遊戲(用手推的 如果被進洞對方就得一分的遊戲)
我跟宗龍玩了2次
結果是平手
好玩的地方是隨著時間的拉長
電腦會自己掉出很多的盤子讓你推
所以就有一點手忙腳亂的感覺XD

後來玩了我最愛的賽車(以前在中華大學打片天下無敵手的那種)
與兩個玩的很空虛的賽車@_@

再來玩格鬥天王,宗龍讓我跟電腦對打
我這次亂打到第三回合喔~
打完才發現我的右手大拇指竟然起了大水泡(可見我有多暴力)
宗龍就說我很像電玩兒童
很像要把按鈕都按壞或拔起來才甘心!
但是起水泡這件事真的有一點誇張了><



後來~我們去了台南藝術街
原來阿~這裡就是網路上很多人會去拍照的地方
因為這邊有很大的彩繪牆
有藍的、紅的、玻璃的、人物的…
但是因為我的相機不爭氣的沒電
所以我們只照了藍色的牆
我覺得照起來的效果真的很特別
我想
會擺姿勢的話應該會很有感覺吧XD









今天真的過的很快~
回飯店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
睡覺時已經2點多了~~~
真的累了~~~~隔天要8點30起床><
因為明天的電影是10點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