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本理論

今天在跟太陽聊天研發了記事本理論…

我    說:今天跟你說的那個夢 本來要打在網誌上的
太陽說:後來呢?為什麼沒有打?
我    說:因為你是我的筆記本阿,要跟你講過,會比較有印象。
太陽說:噗,我是你的記事本,這句話,很有趣耶,第一次聽到!
我    說:會喔,你是我的筆記本加上拐杖。
太陽說:所以很多事你都要跟我說一遍,然後才會印象更深刻。
我    說:對阿,不然我會忘記
太陽說:我喜歡這句話,我要記錄下來,因為這是很信任的朋友說出來的話耶!(這句話我也喜歡)

所以太陽就是我的記事本+拐杖+地圖嚕!XD

*跑跑跑的夢

以前曾經有ㄧ個夢想,想去設計遊戲,這是近期比較有趣的夢境~

我    說:前幾天夢到一個夢,夢到自己在玩一個遊戲。
我    說:是那種不顧ㄧ切往前衝的遊戲,也有點像是考驗自己反應能力的遊戲。
我    說:它有很多的關卡,譬如有ㄧ關是打招呼遊戲,無論看到什麼人都要一直跟他打招呼
太陽說:你的夢好好玩喔!
我    說:還有ㄧ個場景是坐投錢那種動物型碰碰車。
我    說:主要是對白很有趣,反應也很誇張,整個很kuso!
太陽說:好有想像力的夢,笑死人了!
我    說:我就ㄧ直記著自己一直用滑鼠點、點、點,
我    說:都還沒有想清楚,就要就不顧ㄧ切往前衝…
我    說:打招呼那個關卡,手就要ㄧ直抬起來
我    說:我就在想,如果這個可以模擬成,人的動作直接對應在遊戲上,應該可以減肥吧XD
太陽說: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真捧場的太陽XD)

*ㄧ切都只是戲劇效果

今天因為電台甜小辣找我錄廣播,要我各選三首秋天、喜愛、偶像劇主題曲的歌…

我    說:剛錄完音了…
太陽說:好玩嗎?
我    說:錄最後一首,讓我感覺有點後悔,有點想叫主持人換ㄧ首歌= =
我    說:想換「是非題」那首因為意境更好!
我    說:之前選的那首歌的歌詞,太over!
我    說:我覺得現在對未來也有ㄧ點期待所以是「是非題」比較適合我!
我    說:其實是因為主持人還特別說要幫我徵友@_@
太陽說:徵友ㄝ,很好啊
我    說:但是還是想低調就好了
太陽說:別計較嘛!娛樂效果,藝人都要這樣,你不是很想紅嗎
我    說:屁啦!
太陽說:緋聞,要熟悉阿,沒有的事媒體硬要亂說,哈哈!
我    說:妳覺得選這首歌,會比是非題有效果嗎?
太陽說:對啊,有效果阿!比較有娛樂性!而且很明確表達你的想法!很讚阿!
太陽說:妳就學電視上的藝人嗎!看不到聽不到裝不知道
我    說:一切都是戲劇效果…(很戲劇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