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連上公車都還在聽廣播XD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喜歡看球賽
開始支持統一獅
也許是因為之前去新莊棒球場看比賽
統一獅打的很好~~讓我有一個很好的印象吧~

最近在打總冠軍賽
累積到現在的戰績是3勝3敗
明天10/28要打最後一場總冠軍賽
我心裡真的很希望統一獅能夠贏
因為這是他們的希望
也是我的希望
每次聽到球評都說統一獅現在只有某幾個人有冠軍戒指~~~
我就希望今年的他們能夠每個人都可以得到戒指
因為他們真的是一個值得拿到冠軍的棒球隊~

在比賽過程中 我看到他們的長打能力
無論 1到9棒 各各都能有擊出安打的實力
沒有所謂弱棒 場場遍地開花
就算2人出局後 依然也有製造大局的實力
特別的是
他們很會選球
好幾次2好3壞的球數時
都是因為細心的選球而保送上壘

我喜歡看他們跑回本壘的那種開心
我喜歡看到他們打出全壘打時手上抱著一隻小獅子娃娃~
我感動他們認真想要贏球的神情
我感動他們所有球員同心一致
開心是大團隊一起的開心 不是只有自己的開心

今天原本可以在家裡看轉播幫統一獅加油
但因為參加影展的最後一次座談會
所以沒辦法在家裡幫他們加油><
但是我還是想為他們做些什麼
所以就帶了小型收音機準備座談會時聽轉播XD
結果阿~~座談會地點在地下二樓
根本沒收訊
所以還是沒辦法聽到球賽啦~~~~~~~~><
而且今天還特別穿支持統一獅的衣服(綠橘相間的衣服)
目的就是希望能夠用信念幫助統一獅贏球XD

所以阿~希望明天可以看到獅子們順利拿到冠軍戒指~~~
得到總冠軍~~我相信你們是有實力的~~衝阿~~~
統一獅~~安打安打~~全壘打~~~拿到中華職棒18年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