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第2站是溪頭,不過大家太久沒運動好像快走不動了,撐著點同胞們!XD

緣起

9個人的旅行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對於工作與當兵後的我們
是有多難得阿
這次累計屏東1位、台南1位、苗栗1位、新竹1位及台北5位
北中南各地的朋友約在台中相見
我深深的覺得
計畫景點這樣的事不用太認真
因為人ㄧ多嘴一雜到最後行程完全改掉
反正又不是跟團
不如就輕鬆ㄧ點吧
只要決定去一個最終景點~其他就周邊繞一繞吧(這是現在的想法)

ㄧ如往常…
前置作業總是特別的漫長(決定租車、人數、行程、飯店)
加上當時工作量又特多
真的覺得腦細胞死了非常之多
說不定已經長出了幾根白頭髮都不自知@_@
好在大家說到做到沒有人放鴿子
大家都很捧場的出來玩
唯一最讓我不放心的迷糊昱諴~~
這次竟然第一個先到~~~~大家請幫他拍拍手!!!!!
我竟然還被他騙了~~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他變了~~他可以擔任下一屆出遊的召集人了XD

撘龍貓火車

火車上,我跟小亨利一直在聊基金投資的事情(改天有空在寫心得)
原以為小亨利會覺得投資型保單不好
但是,沒想到他覺得各有利弊
跟我的想法一樣
其實
不管是銀行買基金、基金平台買基金或是買投資型保單都各有優缺啦!!

坐火車時有一個插曲
就是巧平打電話來
應是要跟我們每一個人講一下
講到我的電話因為太多人按來按去
導致電話都聽不到別人的聲音了啦><
好在後來有成功的把它調回來= =
不過大家後來都在虧小魚說巧平是他的妹妹那段才是最好笑的XD

台中火車站

龍貓火車陸續把所有人載上車後
很快的我們就抵達台中站…
看到很久沒見的大家
心想
那麼多人一起行動其實還真難得
那種一起出遊的感覺其實還不賴

這次我們在台中到溪頭代步工具是2台汽車
這家公司很熱心的把我們從台中火車站載到租車行(還滿快的)
還借我們18片光碟與旅遊書

下次如果人數只有9位還是可以考慮租8人座休旅車
因為這樣跟車比較好跟
但是司機就辛苦了些
所以親愛的男士們,趕快去學汽車吧!!!





綠色隧道

來到綠色隧道,馬上搖下車窗
享受自然的微風與香氣
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樹
喜歡這樣郊遊的感覺
一路上一直在開昱諴的玩笑與很幼稚的玩擠來擠去的遊戲(我跟思惟還真吃虧Q_Q)
真的講了什麼我也忘了,但是記得還滿開心的
因為台柱就是要製造歡樂一下嘛!!!XD




集集火車站

我們第一站是集集火車站,因為南投異常的熱(羽毛衣一直堆在車裡根本沒穿)
所以我們馬上被牛奶冰吸引
在集集逛一下買一下紀念品拍個照吃個飯很快時間就過去…



















溪頭9人小組

下午慢慢開進了溪頭
天氣有稍稍轉涼但不太冷
我們浩浩蕩蕩的闖進溪頭
開始進行爬山的行程
9個人一起爬山有人走的快有的走得慢
但是大家會互相等對方
一路上宗龍整個很high
也錄了很多好笑的影片

我們很想當一下外景主持人
所以一直在想台詞與動作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磨練一下
鏡頭一來 我整個就僵掉
這是要怎麼拍影片阿!~!!
所以還是不要太勉強先拍一些自然的生活集景就好了吧XD

也終於了解為什麼星光大道的古典妹講話眼睛會一直看上方
因為對鏡頭不適應又剛好在思考所以才會這樣

可見阿~~自然而然對鏡頭講話還是要練習才會自然有內容阿!!!!
不過也是有一些人是天才型的
對於鏡頭毫不畏懼仍然侃侃而談(最近有發現一位很紅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