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這兩天都在忙這些事@_@++

今天ㄧ早來電台
有種詭異的氣氛
因為服務中心都沒有人而且燈暗暗的沒有全開
我心裡就在想是大家都去樓下幫忙開會嗎?還是燈壞掉了?

ㄧ進去,麗雲姊就很驚訝的看我
問我是不是看錯時間了,現在才8點
我抬頭看時鐘
哈…真的耶!現在才8點,我還以為9點了XD
但是有一種十分不能相信的感覺
ㄧ度以為電台時鐘壞掉XD

開始回想為什麼會看錯時間…
想到我昨天因為手機沒電所以跟媽媽借鬧鐘
然後早上6點的時候有響
後來我還是繼續睡
直到我聽到我爸說快7點30了
所以我就趕快起來…
然後還想今天要快一點去上班
不然到時候遲到還要請同事幫我刷卡(結果還是55才出發XD)

ㄧ切都很順利只是覺得等公車的那些人都是新面孔
但是完全不疑有他
很幸運的坐到265公車然後ㄧ路昏睡到龍山寺後
也很幸運的一下車就等到1路公車到電台
ㄧ切就像往常一樣 根本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_@

所以結論是..
有可能是我媽手機時間調錯,我爸又提早叫我,所以一整個太好笑XD

我們服務中心現在自行成立不信任學校
校訓有三:不記得、不承認、不回改
學員特色是:頭腦不好、記性不好、算數不好、脾氣不好
生活公約是:提早到校(因為今天脫線的行為XD)
全體成員的事本校師生,有校長、董事長、執行長、4屆的學姊
真的是不正常的學校…

昨天晚上被拉去音樂比賽聚餐吃合菜
突然有一個年紀稍長服務生說:等下還有小兔包會上菜
我心想,ㄧ般服務生應該會說等下還有甜點要上菜,怎麼會叫小兔包那麼可愛的字眼呢?而且這長的很像小豬包
坐在我旁邊的玉芬姊聽到我這樣說一直笑個不停

旁邊那個台北縣的主任更絕
他把小兔包的耳朵拉成圓圓的然後把皮撕ㄧ小塊當做嘴巴
因為兩個眼睛歪斜,所以看起來就像是顏面神經失調又被毆打的小兔包XD
有點像這樣 •     .
                      皿

昨天在電台
麗雲姊的小孩在電台彈鋼琴錄音
好像是要錄電台廣播新年特別節目
現場在那邊看到他彈鋼琴的模樣真的覺得又厲害又有氣質
鋼琴的每ㄧ個鍵都是那麼有力道和好聽
真是棒!!!




故事演完…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