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新的黑捲髮出爐~~~

其實去燙捲
已經是計畫很久的事
很早就想燙
早在2月底的時候去屏東找絲瓜的時候就差點可以燙頭髮
所以今天去燙一切都是掌握中的事(一直說服自己不要嚇自己@_@)

一般燙捲有冷燙與熱塑燙
冷燙感覺捲度比較不那麼明顯
也比較不持久
但是比較便宜…

熱塑燙捲度比較明顯,紋路比較深
聽說比較持久
但是價錢上大概比冷燙貴1000多塊













所以呢~~~
為了想讓自己頭髮可以捲捲的
所以就選擇"熱塑燙"花了2275大洋
其實燙直髮的價錢好像跟燙捲髮的價錢都是差不多的…

我不太記得我之前燙捲是哪種燙髮
因為已經是3年前的事
不過之前因為頭髮有一點顏色所以感覺較輕飄飄的沒那麼厚重感
雖然
大家都覺得燙捲會變老(但是本來也不年輕了XD)
天氣熱又會很熱(因為頂著一頭coca毛)



上圖.3年前有顏色的捲髮...

不過人生總是要嘗試一下啦!!沒有變過髮型怎麼知道自己變化後的樣子:D











關於這次燙髮的評價
正面>側面>背面

回想別人燙捲後
我的印象好像都會只注意正面(基於人總是挑自己喜歡的看的原因 : P)
反倒是背面實在不會有太大的印象…
所以儘管對於後面的髮型還是有點不滿意(因為很捲、層次太高><)
但是正面部分大家都說還不錯
太陽說:整體都還滿ok的,但是背面好像太捲了,一直嘲笑我><
小草說:因為瀏海是直的正面還滿可愛的,背面像小丸子的媽媽><
大貓說:看到我的msn圖片她覺得燙捲真的會變老,太陽站在我旁邊變成我的妹妹><
媽媽說:直頭髮不是比較好整理(我一直暗示媽媽,希望可以得到正面還可以的評價XD)
爸爸說:還不錯啦,現在還不太習慣,過幾天就比較自然了(果然是中肯,好樣的爸爸說了一些安慰的話XD)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變成了coca  lala……..



我的捲度是中捲(因為怕很容易就不捲)
層次打的比較高(因為怕後腦杓褟褟的)
因為自己的堅持所以結果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
但是沒關係
上網去看別的捲頭髮
其實剛燙捲都差異不大啦!!
大家都是頂著coca頭到處亂逛的阿~~~
希望在過幾天~~~可以變自然一點了~~~~~~

明天上班希望不要碰到太白目的同事講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我已經下定決心~~接受各界的指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