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說要曬太陽,結果變下大雨,計畫趕不上變化,但覺得挺有趣的:P

很久很久沒那麼瘋狂做一些事情
總是希望在平靜的日子裡
可以多一些層次
所以當郁煌找我去打球的時候
我是開心的
因為那畢竟夠瘋狂
怎麼說呢
凌晨2點多說好去打球曬太陽
凌晨5點起床搭6點08分的捷運
最瘋狂的是到了士林天空突然下起大雨
到達彩虹河濱公園的時候大家都在大雨裡泥濘裡奔跑
這實在很妙
雖然沒有太陽只有下大雨但是一樣有熱血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
誰會已經出門去感受這個世界了呢?早上的空氣是很好的!
就憑著這一點就還算是有意義的事
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去衝一衝(不想一直當阿宅)
我相信
當如果是好的事的時候去嘗試就沒錯!

對於他們
為什麼就算下大雨也願意去練習
也許就是傻傻的希望有一天能夠達到某個自己的期待吧
所以就算身上弄得很髒也甘之如飴
這才是熱血!!

   


















後記1:回到家還被爸爸唸我都沒有講就一大早跑出去
      但我明明就有講,只是沒有一個人是清醒的><
後記2:熱血症候群-穿太少有點輕微感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