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可能覺得很無憂, 所以我們開始東拍拍西拍拍,這是諴大師得意作品啊:D

上次諴仔悄悄來台北
沒有盡到地主之誼
所以就打算親自去屏東給他招待一番XD

已經來到南部的我
絕對不會忘記之前說過的話
很幸運的有好幾個住在南部的好媽幾
想要出去踏青就往南部去
我相信熱情的他們一定會好好招待我的: D

因為已經去台南高雄兩天了
星期日要不要去屏東
對於星期一要去面試的我
其實是有一點猶豫的
因為我完全沒準備呀~~~~

面試當天果然很囧
沒有準備到學校公文寫作這一塊
可想而知結果大概不好
這陣子我真的只想順其自然的找工作
所以就當作增廣見聞、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吧!!
深深認為
成功真的是給準備好的人
任何事都是得努力才會有收穫
不然只會一直嘆息自己又錯過了…
就像王永慶先生的座右銘「勤勞樸實」
這句話真的很好!!

回歸正題
因為抵不過諴仔的熱情邀約加上許久不見
所以就不想太多開始展開為期3天的旅程…

第二天傍晚帶者驚喜開心的心離開高雄後
馬上出發前往屏東
很快的40分鐘不到的車程就到達
因為今天要住諴仔家所以到達屏東馬上call他

其實滿喜歡自己一個人漫遊在各個車站的感覺
因為有滿足到內心想要的獨立與流浪
最棒的是坐車的時候感覺思緒會特別沉靜與清晰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去新竹、台中、台南、屏東找朋友
坐車的時候又是旅程中最容易產生靈感的地方…

出站後竟然是諴仔的妹妹開車來載我耶!
昱諴的家在屏東市的郊區附近所以離車站有一點小距離
大概15分鐘的路程吧~
昱諴家有住的地方有4樓
1樓是兩個妹妹的房間
2樓是客廳
3樓是他爸媽還有他弟的房間
4樓是昱諴住的房間(好孤立的感覺..哈哈)
5樓聽說是晒衣場吧!
我想除了北部外很多縣市都是這樣好多層樓的格局吧: D

去昱諴房間探勘後,發現房間滿乾淨的
桌上還放了以前大學時候全班的學士合照、很慘的考試成績單
還有啊~在地上也發現2個啞鈴(這傢伙難道偷偷練身體XD)
重要的是房間放了兩張雙人床耶!!(睡覺的時候可以滾來滾去真是幸福XD)

結論是昱諴家應該可以住很多人吧~A_A

因為沒吃晚餐所以大概快11點才出門去找食物吃
我們去了屏東的瑞光夜市
吃了一家滿好吃的鐵板燒
我點了雞腿排
分了幾乎一半的食物給貪吃的諴仔吃

在夜市東晃西晃
在賣可愛動物區的攤販駐足看兔子、看老鼠
又被某個傢伙抓去投籃球機

開玩笑說昱諴裝扮髮型不一樣嚕!
結果這傢伙說了「要裝扮自己才會吸引別人啊」
確實是這樣~多愛自己一點~
把自己裝扮的漂漂亮亮的
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看到都會很開心 : D

晚上諴仔的妹和弟還在吆喝要打麻將
實在不能保證打完麻將的我們
明天還有體力可以6點多爬起來
所以最後好像不了了之了吧(其實有點卒仔怕輸XD)

諴仔一家人都很好相處也很自然
不會因為我是外人就收斂什麼
也許就是這樣的家庭氣氛
所以才有這麼好玩的昱諴吧XD

這次去屏東我們決定去恆春看電影海角七號的場景
說實在沒有很瘋這些電影場景
只是剛剛好就搭上這股熱潮
話說諴仔好像沒睡幾個小時就為了找資料
因為有做功課的關係所以可以很順利的找到場景
真的是很稱職的導遊喔 : D

早上6點多起床想說怎麼昱諴都沒有打電話
想說他會不會睡過頭了
結果他竟然很早就起床而且東西都準備好了
變成我還比他慢把東西整理好=_=||



接著去潮州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前往恆春…
過了潮州視野慢慢變的遼闊
開始一面山一面海
騎機車吹著風的感覺真的還不賴
出去還是喜歡騎機車的玩法
除了機車可以深入去一些地方冒險泛難外
感受到的每一吋風都讓人感受深刻
好像有種腳踏實地旅行的fu........




















第一站是恆春西門
這裡就是電影中載著一群外國人的遊覽車差點開不進去的場景
因為海角熱~當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
看到和電影一樣的場景而自己又親自到達這個地方
還是感覺很興奮的跟昱諴拍拍照照………















因為騎了2個多小時的車所以就近在西門這個地方走走繞繞
我們來到旁邊的珊瑚礁古城步道找尋拍照的地點
每次跟昱諴出去我都會一直幫他拍照
拍到最後會發現拍他比拍自己還要更多張照片= =





接著我們碰到可愛的狗狗
一次四隻一起跑出來喔~~~~~~~~~
很有驚喜的感覺
聽主人說他們走在路上常常被拍…
但我就是喜歡看這些走在路上的貓貓狗狗~~
所以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
一定要把牠們的可愛紀錄下來才是XD

總之一路上就很開心就是了: D












































(待續)去阿嘉的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