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3月12日多雲去天元宮賞櫻,下午4點太陽出來了,雖然是禮拜四但人潮還是很多,上圖是櫻花照片中滿喜歡的一張XD

其實想去拍櫻花是手養的緣故
自從武陵櫻花大開後
我卻只能從別人照片中看著他們一點一滴的凋謝
也不知自己為何要那麼瘋狂瀏覽這些東西
所以這一次天元宮難得出現的好天氣
說什麼再也不要錯過了
雖然天元宮我去了3次了
景物依舊
但就是想看看自己可以拍出什麼樣的作品
對於這個未知的想像
讓我下定決心的行動



當人下定決心去計畫做某件事
實行的當下是很雀躍的
或許有人會覺得
我會不會太悠哉了
工作都還沒個著落啊?
但我覺得堅持自己想做的事
是比煩惱工作還要有意義100倍的事
對,我需要工作,但是我更需要勇氣與能量
所以每一個由自己決定的計畫
都是增加能量的來源

也許很久沒有出去晃晃
對於路上的人覺得特別的有趣
走在路上我都會盯著他們看
看他們的髮型 穿著 樣子 舉動
就會覺得挺好玩的(無聊人最喜歡做這樣的事XD)

說真的從板橋到淡水實在是一個很遙遠的距離
要先坐公車-->再搭捷運--->再搭客運(又會塞車)
終於到了淡水捷運站
印象是在對面的加油站旁的客運站搭往北新庄的公車
看著一群人在那邊排隊就沒有錯啦!
只是啊~去天元宮還要去跟那邊的人買票耶,要21元呢.....
(我是也有看到有人直接把21元投進去)

等了大約15分鍾的公車
終於搭上了爆滿的公車
今天明明就禮拜四大家都沒事做啊?

天元宮的人真的很多
但是應該會比假日少一點吧XD





到了天元宮
開始先尋一圈
找一棵喜歡的櫻花樹拍照
老實說
天元宮不大很快就可以走完
但是這次也拍了300多張照片以上呢...





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拍
因為櫻花都一坨一坨的....
一大片一坨一坨拍久了會覺得畫面很亂
主題太密集有壓迫感





所以啊....
東拍拍西拍拍
找了很多的角度
來來回回穿梭個不停
(順便兼運動 : DDD)





說實在我沒有很喜歡杜鵑花
因為遠看就覺得很像宴客用的紅色 白色衛生紙掛在樹上(我一直是這樣覺得 : P)
近看是比較漂亮
但我還是沒那麼喜歡杜鵑花.....










走到高一點的地方
就可以看到櫻花環繞整個天元宮
感覺滿有氣氛的
遠拍的櫻花變得柔軟許多
看起來很像粉紅色的棉花糖
好像可以摘一棵來吃吃



對了
今天可是我2個月之後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也是拿新眼鏡的日子
所以是一個相當值得紀念的日子
為了保護眼睛還特別去小屈買了山桑子
只是我還沒勇氣吃它
因為我不愛吞膠囊(總感覺會卡在喉嚨裡@__@)
為什麼沒有人設計膠囊的外殼是有水果口味的
如果有水果口味可以騙自己這是糖果然後就吞下去....








有沒有看到
這是天元宮全區最爆炸的櫻花樹
位在左側
聽小草兒說上禮拜這棵也是開的最好最大
都已經一個禮拜
經過春雨的摧殘
生命力還是相當旺盛
真是強大的樹







頭頂一坨櫻花
底下一坨人
大家都在拍這棵櫻花樹
紛紛有路過的人說 : 這棵開得最漂亮啊
有攝影師說:因為這棵櫻花幾乎都把天空遮掉了所以看起來特別大棵

很想要拍一張手握著櫻花球的照片
但是人太多櫻花太高
我沒有勇氣給她拍...















可以說我在這一棵櫻花球下待的最久
就連去年前年好像都是這樣
可能是這棵櫻花樹真的長得很好吧...

因為待的久所以也拍了很多的角度
回家看照片還算滿意XD












因為照片只有我
所以沒事就只好拍自己
發現做怪表情滿有趣的
下次多試試



上圖
天空出現了一棵太陽
我還滿喜歡這張逆光的照片的...
有太陽公公的出現
整個照片多了很多的層次
花瓣透光的感覺呈現低調的美











想要修整我的頭毛
所以這個髮型可能過不久後就會改變了
目前只有研究出一種髮型可以稍微掩飾已經不捲又毛的頭髮...
所以還可以撐一下:D

(下集有比上集認真一點去想照片的構圖 )
(因為照片放太多檔案大太會開的很慢)
(只好切兩個檔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