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很放心的我們,我愛的你們都要幸福平安喔~~~~



日子多了一點不同的變化
對我來說是滿開心的
但告訴自己
還是要持續

所謂身心靈合一
昨天早上有這樣的感覺
可能心情充滿開心與放心
和太陽半夢半醒的聊天
完全不在意會聊到幾點才出門
因為那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此刻很放心的講話

最近又開始晚睡
頭有點痛痛暈暈的有點難過
真是不乖
要改進

我覺得我的房間蚊子好多
打了一隻又來了一隻
每天都在跟牠們作戰
覺得蚊子真是外星來的生物........



昨天在大貓家跟貓貓玩
接到太陽的電話
我知道妳悶
所以很快的就決定去平溪菁桐走走
因為陽明山的路已經太熟悉了啦 : D



坐火車是一種緩慢的感覺
只要做的是慢慢的看著眼前的風景就好...
我們只有買到一張票自強號
車箱裡卻有很多單個的座位
我和太陽一開始沒坐在一起
坐在我身邊的是看起來滿不錯的人
耳機的音樂是很熟悉的歌曲
好像是Jay的回到過去
跟著音樂抓他的旋律

慢慢的跟上音樂的步調
把耳朵張開
真的可以聽到許多有趣的聲音



到了瑞芳站
天空一面藍一面灰
我覺得平溪線的懷舊氣氛
是因為天的灰
天的藍似乎像
精靈們淘氣的把藍色藥水瓶打翻而產生的渲染








斑駮的平臺
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那是自然的景物



和太陽悠閒的寒喧拍照
但我們的四周是一群旅遊團的老人家
撘上了火車
我們還是比較習慣待在年輕人的車廂
因為比較安靜 :D











我們要到猴硐站轉平溪線小火車
一下車我們就開始狂奔
因為開往平溪線的火車即將在4分鐘開走



第一次搭平溪線的小火車
感覺很興奮
因為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哈
我們在車尾
後面是站長室
透著玻璃窗望出去
很痛快
好像自己正在加速前進
遠離禁錮的牢籠
開發新的道路









看著車上的小女孩認真的玩著掌上型遊戲
想到我的童年
覺得她們很可愛
而遊戲呢
讓我有種音速小子遊戲變成黃色的變形球的動作冒險遊戲XD

大魔王竟然是龍貓的黑點點放大版......

搭著車
頭小暈
所以就靠在太陽的肩膀
很放心
很沉靜









我們看著火車經過十分 平溪 望古 ..........
對望古這個站名特別印象深刻
這裡的氣氛真的只有古老的感覺可以形容
特別喜歡瑞芳基隆周邊...
因為很像古代桃花源或是仙境
可以感受到平常少有的氛圍



菁桐站跟十分站有點雷同
一樣有老街
不同的是周邊有很多用腳就走的出來的的地方可以悠遊
譬如說鐵道 神社 煤礦 遺址.......
所以我滿推薦的
就像這次
我們大概才走了10分之一的菁桐吧....









很快的走到老街
這邊的老街擺了很多串竹筒
上面寫著每個人的心願
整條街上都是這樣的風景
滿特殊的民情

小巧的天燈禮物
吸引我們的關注...














排了15分鐘
吃了經典的芋頭紅羅蔔雞捲
一份35元
但2個人吃了後卻有滿滿的飽足感
而且我發現阿嬤包的比較大捲

最近的飲食崇尚養身派
本來想要買個畺母茶喝喝
但是這裡的天氣陰晴不定
又開始放晴
所以就不喝了......




















接著我們四處繞繞
逛逛紀念品....
當下很開心....

待續part2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