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今天身體真的是很不好
還要做定點觀察
爬上爬下的
我都快昏過去了
尤其是那麼早就起床
定點觀察就是對植物與動物仔細的觀察
並藉由解說員來解說各種類的生物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次的老師
因為他講的好快
我根本沒辦法吸收
不過,到也看到了很多不曾看到的東西
譬如說:一群香菇在枯萎的樹枝上
以前去過阿里山,照理說
我應該會看到很多種植物與動物
但是吸引我的卻只有一兩樣
也許是我都不了解牠們
自然沒法留意牠們
這次的定點觀察,確實覺得森林、植物園
好像不只是具有觀賞的價值
好像還有探險與發掘的價值
我根本沒辦法記下那麼多種植物
所以只能寫出我記得的部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