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買給外甥女的熊熊髮夾vs蝴蝶別針


今天上完課
一慣的去肯德基上廁所 整理頭髮
突然有一個約30歲的女生一直盯著我看
她說:妳的別針很好看耶!
她說:在哪裡買的阿?多少錢?
我說:在奇摩拍賣買的,含運費100元吧~
她的另一個朋友說:她很喜歡別針
她說:馬來西亞都買不到那麼便宜又好看的,問可不可拖我買?
(我心想這兩個女生還真是好客XD)
她說:下次去馬來西亞可以招待我~
(哇!真的很熱情!!!好像不是簡單的人物:P)
然後她們跟我在廁所前寒暄了一陣子,主動給了我她們的電話,說我們保持聯絡
喜歡別針的住在馬來西亞的小名叫"燕燕"
她朋友則住在台北東區的小名叫"媛媛"
有一點被他們的主動嚇到
但也覺得很驚奇
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會被我碰見

但是我覺得她們真的很有趣
要是大多數的人都向他們一樣的主動
世界就不會有距離了

她們這次來 是為了在新竹演講生涯規劃的東西
她希望我可以去聽
就在今天晚上pm7:30
至於我會不會去(答案是問號)
睡個覺先~A_A

INTP好奇的分析者
 
長處
1. 思想和說話都很準確
2. 認為權柄在乎邏輯與一致的說話
3. 尊重人的智力
4. 喜歡分析工作
5. 喜歡自己做事
6. 不易表達自己感受
7. 執著於原則和價值觀
8. 思想複雜
9. 不敏感別人的感受
 
可改善的地方
1. 當尊重人,不可自傲
2. 要有愛心與別人建立友誼
3. 學習分享深入感受
4. 對不喜歡的人試去建立友善和體諒
5. 在衝突中重建和諧
6. 要現實、務實及有耐性去用簡單的語句解釋一些明顯但別人不察覺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