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小豬去復健
順便給醫生看看自己受傷的腳
就這樣 醫生說我的腳挫傷
大概要3-4個禮拜才會好
然後叫我去買兩綑繃帶(一綑要100元阿)
這個貴的繃帶 掏錢的時候真的好心痛><
但是為了我的腳好
好是乖乖的聽醫生的話
醫生說 每天我的腳都要泡熱水15分鐘
要按時吃藥還有綁繃帶一整天讓他固定
綁完繃帶的腳 真是肥到不行
鞋子都穿不下去><
後來還是我把鞋墊抽掉才穿的下去=..=
不過可怕的事來了 醫生叫我去打針(雖然很不想去)
但是想說打個針比較消毒 還是去打了
打針的時候 我都不敢看
打的時候有一種刺痛的感覺 不過不會很難接受(就像被東西刺了一下)
後來感覺護士把一劑東西打進我的皮膚
打完後 我就壓著酒精棉花上樓去找復健中的小豬
上樓後 頭開始暈
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後來發展到頭快要爆掉 心臟很傰(有點喘不過氣來)
開始流冷汗 肚子痛 唾液感覺是苦的
就快要掛在那邊 整整花了15分鐘才平息我的痛苦Q_Q
打針真是可怕><
後來我躺在復健的病床上休息
小豬都覺得我太誇張了(我也覺得我很誇張XD)
不過真的不舒服阿><

其實會受傷 是因為去洗衣服摔倒
因為當我把重重的衣服扛下來時
只走到半層樓梯的最後一階 我就摔倒在樓梯間
整個小拇指爆痛 腳底挫傷
好險我都衣服沒有飛出去 洗衣籃站的好好的在樓梯間
而我摔個四腳朝天
真是倒楣 後來發現鞋子還穿反 脖子好像也扭到(我真是可憐)
不過對於我的傷 我沒有很重視
還是去打保齡球 網球 溪邊玩水
但是現在我要 好好的保護我的腳嚕!!!: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