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當我在整理房間
那時絲瓜也在我房間
忽然有一隻黑狗把我的鑰匙吃掉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鑰匙跑到另一個時空的感覺
我盡力拉扯 只拉到一塊牌子
後來 晚上了我在路上思考怎麼把我的鑰匙檢回來
想到利用僅剩的牌子與狗的主人聯絡
就這樣好像有超能力一樣 終於聯絡上狗的主人
他給我一個地圖
他住在新埔捷運站附近的一個地方
就在這時 我碰到了小黑還有掉門牙
本來想就他們陪我去 但是他們好像沒有空
所以我就自己去了
到了一個入口 裡面有人看守 我進不去
後來索性用衝的 終於進去了
下面就像是一個書店
但是突然發現後面有好多人在追我
我就這樣衝到一個密門裡
上面有很多密碼鎖 我開始亂調密碼鎖讓他們沒辦法那麼快破解
後來我又開始逃
來到一個很像製作鋁合金的工廠
最後我看到一個地底洞
我就跳進那個洞裡
最後到達了美麗的雅特蘭提斯島
故事結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