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羨幕巧平可以去德蘭工作
那裡的環境真的是五星級的優
包吃包住又有一大群的小朋友
工作兩天 連休兩天
讓我對這樣的生活抱有期待
因為假如在哪裡工作
有自己的空間 也可以就近去找小豬
去荒野上課 或是去學東西
也可以有幾個一整天的時間回家裡看看家人
重要的是 新水真的還滿吸引人的
住在這麼漂亮的城堡 好像挺好的
但是想想自己的能力
到底能不能像巧平一樣適任這個工作
因為烏龜說那邊的老師都是挺高壯的= =
到底能不能跟小朋友相處
不管是幼稚園?國小?國中?
都是我擔心的
但是 我有信心只要我擔任這個工作
我一定會盡全力的把它做好
害怕擔心也只是過程罷了

在那邊吃飯 有一個小朋友還問我說:
<有沒有吃飽?> <我怎麼會來這裡?>
聽到真的很感動 因為被主動關心的感覺
真的好窩心Q_Q

不過現在沒徵人
但 履歷已送了
希望有好消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