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小魚他們那團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棒
音樂真的很好聽
讓我有種想要一直跳耀的感覺
感覺上滿high
當唱完的時候 滿想叫安可的
也很想繼續留在那裡聽其他樂團的搖滾
但是 我覺得其他樂團沒有我想像中的搖滾
沒有那種 跟著音樂就會飛翔的感覺
所以 沒有聽到也不會太可惜
不過小魚他們並沒有得獎
得獎的盡是那些奇怪的樂團(例如某個一直亂嘶吼的)
真是讓我意外到家@_@|||

福隆海水浴場 已經好久沒去了
沙灘是黃砂 有別於東海岸的石頭 西海岸的黑砂 綠島的白沙
所以我感到很驚奇xD
不過那些沒進入決賽的隊伍
他們也是有搭檯子
但是與進入決賽的檯子相比
真的是太空洞了
不過 他們還是拿出全力的唱唱跳跳
我覺得他們也很棒

玩水玩到全身濕
但是讓我印像深刻的是
當海水打在我腳上 有種被抽回去的感覺(力道大一點也許會被捲走)
看著沙灘的砂石也被海水帶走
奇怪的是 那石子好像帶點紅色
看著那種漲潮退潮的情景
我覺得好漂亮...

回去之前買了20塊的紋身貼紙
回到家 意外的洗不掉=..=
有點自己找罪受

還吃了福隆便當 但是口感覺得還好
還是花蓮光復那的鐵路便當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