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很喜歡這樣的古色古香 風景好漂亮

終於要來到一個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叫做柚子湖(光是放照片就有興奮的感覺)
那裡真的很漂亮 比大白沙還要漂亮、原始
就在那 我又摔倒了(真的不是故意 是拌到岩石 = ..=)
不過因為摔倒 所以就更盡情的玩水
鴨男還很機車的把一隻螃蟹丟到我身上
結果 那隻螃蟹的腳掉在我的脖子上=.. =
可憐的螃蟹Q_Q

上圖。這裡是最原始的地方吧

上圖。很特別的黑色石頭

上圖。大家都很high!!!!

上圖。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上圖。很陽光喔

上圖。不過再這裡我又摔倒了一次:D

上圖。水非常的清澈

上圖。鴨南手舉的很高

上圖。巧鬍子小嚴(還特地叫我幫她拍A_A)

上圖。海草很翠綠

上圖。遠方就是傳說中的海蝕洞吧。。。

聽說那邊有個海蝕洞(應該很像燕子洞那種的吧…)
不過 因為小魚發燒了 所以我們沒有到那邊玩
趕快去買水、去診所看病
也因為這樣 我們的行程也變的很隨性
後來知道小魚發燒到38.6度 +_+(快變烤魚了)
小魚就在診所躺了一下
我們則去附近的郵局領錢、吃飯
來到一家打著阿宏上菜、tvbs專訪的合菜店吃飯
總共9道菜共1500
我們11個人都吃的很飽:P(挺划算的)
讓我好奇的是 旁邊有人肩膀上放了一隻小松鼠
追根究底的我 馬上去探個究竟
跟老闆借來玩
好喜歡動物 看到動物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綠島之所以那麼動人 是因為充滿著滿滿的生命:)

上圖。觀音廟前兩個阿花ng版

上圖。夏天的感覺

上圖。這個毛很好摸說>W<


上圖。怪怪的東西

上圖。曬飛魚

上圖。有希臘感覺的白房子 水喔!!!

上圖。小魚去看病 發燒到38。6說..不過還是要求幫他照一張做紀年XD

上圖。度假風味的合菜店

上圖。8菜一湯 1500 還滿豐盛的

上圖。呵呵 看到小動物 就是想抱抱 

上圖。笑的很可愛

上圖。到處都是奇岩怪石

上圖。很沁涼的感覺

上圖。黑色的石頭讓我很震撼

下午我們去柴口浮潛
那邊真的很不可思議的美
一大片綠綠的海草、小螃蟹、小魚、珊瑚礁
雖然浮過潛..但是還是死命的巴著游泳圈
也不知道是怎樣 很多隻腳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大家都擠在前面 說什麼前面的風景比較漂亮
最好笑的是巧平還翻成四腳朝天(英俊的教練還去救她:D)
鴨南還因為受不了還吐的一海(我猜你大概很怕水吧..呵呵)
我想 今天的魚應該會吃的很飽..呵呵呵呵
這次去浮潛 有看到很長又很細的魚喔!!(挺可愛的:P)
而且世運還有拿麵包削給我們餵魚(已經軟掉的XD)
小魚還以為那是衛生紙..
說到小魚 就算生病了 還是硬著頭皮去浮潛
真是很趕衝…幸好後來也漸漸康復..
小嚴可惜的沒去浮 不過我們會有那些珍貴的相片
是因為妳才有的喔A_A


上圖。浮潛衣好緊喔><

上圖。帶上蛙鏡臉都變形了

上圖。整個很怪

上圖。要去浮潛嚕

上圖。這次我都沒有嗆到水喔

上圖。這張讓我想到宮崎駿的一個作品....好像在代毒氣防護面罩XDDD

上圖。好蠢阿

上圖。帥喔

上圖。巧平整個翻了:D

上圖。黑色的海星

上圖。鴨南 他他 ...吐了

上圖。感謝小嚴幫我們拍照:P

上圖。有保護色的螃蟹 長的很漂亮喔

上圖。柴口浮潛區 美呆了.......!!!!!!!>0<

接著我們去泡朝日溫泉
想說在那邊混到晚上 還可以邊泡邊看星星
多麼詩情畫意
朝日溫泉其實滿方便的
因為還提供洗髮精 沐浴乳 整個就是很方便顧客
好久沒有游泳了 於是叫小魚教我(大致會游 但是手根本錯了= =)
後來鴨南也去學游泳(一直看到他耳朵好像進水 一直在那邊跳 滿好笑的XDD)
最後還很得意的要跟我比賽= =
因為戴隱形眼鏡 覺得真的很對不起我的眼睛
但是不服輸的我還是跟鴨南比賽
結果當然是他贏阿><
不過已經說好下次還要比賽 我會好好練的 你等著吧!!!

上圖。朝日溫泉spa區

上圖。宗龍帽子很鮮豔

上圖。放大看還滿好笑的XD

上圖。就在這裡跟鴨南比游泳 不過這裡因為有連接到海水 所以也很鹹><

今天晚上我們決定吃小丸子民宿提供的免費泡麵
我們一口氣的煮了15包
小丸子媽媽還送我們大小金針菇 真的好好喔!!
好喜歡她 因為她長的很像我媽媽A_A
所有的人把巧平煮的超大鍋泡麵吃個精光
然後我們就準備去夜游

帶夜遊的大哥 人還不錯
講了很多星星 歷史
帶我們去看小青、星星、觀音洞特別的石頭、竹節蟲、抓彈凸魚
我覺得觀音洞的岩石 真的好神奇 有的會抽煙
有的像貓頭鷹、長者、豬、蟾蜍
以前都沒有發現這麼多 而且也忘的差不多
這一刻 我好像又重新有的記憶…

上圖。夜遊觀音洞 這裡有很多青蛙喔

上圖。神奇的岩石 像一個老人在沉思

上圖。很大隻的竹結蟲

最特別的是 他帶我們去燕子洞
燕子洞就再綠洲山莊附近
是個很偏僻又很崎嶇的地方
我們騎了很癲坡的路終於才到
晚上的氣氛真的很怪
聽說是犯人的刑場
到那裡真的很毛 很毛
不過燕子洞很漂亮 很特別
可以看到龜兔賽跑
但是 一定要心懷正道 要跟那邊的人說
不好意思我們打擾了
豬昱諴 以為我叫他名子兩次而生氣(Q_Q真的很冤枉)
因為我只有叫一次 而且都沒有惡意><…..
不過 這次的夜遊 帶的很深入 整個人很害怕><
感謝小魚 鴨南的攙扶(這樣說好像我是老人..呵呵)
後來我們買了紀念品 (那時眼睛超痛整個紅掉  索性把隱形眼睛都拔掉了><)
信威他們買了海草冰
回到民宿 玩了殺手的遊戲 真心話大冒險
好像彼此變的沒有秘密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但是屬於我們的秘密 都彼此要守信不說去出去喔:D

隔天 身體很虛
到了帆船鼻大草原 信威很瘋的跑到大草原的最邊緣(下面就是斷堐了= =)
思惟很好笑採到一個洞整個腳陷進去 


上圖。帆船鼻大草原

上圖。情侶一起走感覺

上圖。手背很粗>++<

上圖。風景很美心情好嚕

上圖。由草原往下看

上圖。那天風很大 信威很瘋 我都怕他被風吹下去= =

上圖。還在那裡擺各種怪姿勢= =||| 最後昱諴 品舜也去幫他照像

上圖。這是在獻吻嗎=..=


綠島監獄 一個個名字貼在展覽牆上
有的被判死刑、無期徒刑
我覺得真的很不人道
想到當時 那些人一定很痛苦吧
因為並不是犯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阿
看到有關當時的影片 牢房
整個人似乎很同理他們的遭遇
也要求自己以一種尊敬的心去看待他們
也許這就是綠島美麗與哀愁的地方吧...
心中很多的感慨 想像那時10幾個人關在一間小小房子的情景
遭受痛不欲生的對待 真的覺得我們是很幸福的
他們在我們這個年齡 不是玩樂而是在受苦
整個人 只有不知所措

上圖。很滿意的照片

上圖。就讓將軍見證我們的綠島之行吧:D

這次坐船回來 風浪很大
但是我們出奇的穩定
每個人也許因為太累了 大家都睡著了
我和小那斯去睡臥舖 真的好舒服說….呵呵

感謝大家 給與我那麼有趣的回憶
路途中 彼此都互相照顧 互相體諒
真的很溫暖 大家都很親切
我很開心 這次去綠島
祝福大家畢業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