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087號~~~又開始做傻事了我...


因為前一份工作的同事鼓吹我去報名比賽
所以當時一片混亂的我
就這樣報了企業星光大道的歌唱比賽
我選了一首涵義很好但是歌詞卻非常難記的歌曲
歌名叫做『給未來的自己』
選好歌後~過了一陣子~當我開始比較清醒的時候
才發現
我不適合唱這首歌
當我想換歌的時候
已經不能換了(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有換歌成功歌曲的?=..=||)

本來6/7號就要比賽
但總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所以就延期到下週6/15號才比~~
被我陷害的大頭同學也在同一天比賽XD

參加比賽真的緊張到不行
而這次比賽
很低調的只有太陽陪我去XD
因為太陽家有一個大鏡子(可以把人變的又高又好看的鏡子)
所以比賽當天一早就直接到太陽家去置裝





坐公車的途中
發現有一個外國人一直盯著我們看
一開始以為是練唱太大聲遭人側目
後來才發現,那個巴基斯坦人一直盯著太陽的鼻子看XD
因為太陽的鼻子很高挺(有外國人的感覺)
所以那個巴基斯坦人大概覺得是同鄉XD
所以就一直跟太陽講話
一直稱讚她的鼻子很棒之類的….XD
我夾在中間覺得真的很好笑
下了車我整個狂笑起來
第一次被外國人搭訕竟然是被巴基斯坦人……..真是特別!XD



到了會場,評審老師都不太知道
而且他們的位置離舞台好近喔!!
以前參加唱歌比賽的時候
人站在台上都看不清楚台下的風景
都一片亮亮霧霧的
這次比賽的場地
台上的表現台下的觀眾都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還真的比較有壓力~~~

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直覺得很不安
一直認為會忘詞

從1點多就到會場到4點40幾分上臺比賽
這期間跑去堆放雜物的包廂練唱
喝了2碗湯~被工作人員制止說這是不能喝的囧rz…..
來來回回跑了很多次廁所~~~
終於 終於
要比賽了~~~~
有的不知所措的去小房間等待~~
時間過的很快~~嘴巴不停的在念歌詞~~越念越覺得口乾~
很想喝小房間擺放的一壺茶(但是又沒有杯子可以裝><)
終於我上台了~~~
歌詞是唱出來了~~但是有唱錯~~
站在台上~~音樂放的很大聲都聽不太清楚~
但是不管了~~就還是努力的唱完~~
我記得我的眼睛是一直看著評審的~~
但也很清楚此刻我的肢體是僵硬的~~
我看以後還是要去上一下肢體開發或是跳舞之類的課程吧@_@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上嗎@_@)

就這樣唱完趕快躲回參賽者區…
接著大頭很快的就要上場
我覺得他滿放的開~~肢體很自然~~唱歌也夠響亮~~
很妙的唱了一首五月天的輕快歌曲XDDDDD
我記得他比賽的時候~~評審都頻頻點頭~~大家精神也為之一振
我跟太陽一致都覺得應該會入選吧~~~
結果竟然沒有~~~有點不敢相信~~~~
不過,我想我們工作都夠忙了~~
沒入選也沒關係
因為不用在多花心力去應付比賽了XD

經過這次比賽
近期應該不會參加吧~~~
唱歌比賽真的挑自己熟悉
不用動腦袋就記得的歌
這次選了一首比較不好唱的歌曲
所以我才那麼緊張
如果說能夠有一種唱歌豁出去開心的感覺
應該就比較能掌握發揮吧~~~(但是真的不容易啊)



雖然我唱的不夠好
但是也算是對自己的一個挑戰~~~~(好久沒那麼緊張了)
話說~~進決賽的參賽者可以跟星光幫或是超偶幫一起PK喔!
所以企業幫加油吧!!!!!哈
電台的同事都入選了~~~~靠你們拿到汽車吧!!!!!

因為參加比賽送了K9的唱歌卷
小嚴幫忙找了大家去唱歌~~
大家真的很捧場
家裡住那麼遠而且當天還下著大雨
還特地跑到這超級遠的K9來唱歌
聽起來好像有點傻厚~
但,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捧場跟加油喔!

大家果然是工作壓力太大(尤其是女生)
很多歌都唱的很開~~
聽到雅棋唱著抓狂~~~歌詞一直重複著很不爽(感覺到她真的很不爽)
歌曲播到藍色眼睛的時候~~這是小嚴和我都喜歡的歌 : p
小魚今天沒有唱很多歌耶?有點難得~~大概是女生氣勢比較HIGH的原因嗎?
世運一整個東跑西跑的~
剛近包廂~他人不見影~~回來還帶了一袋水煎包Xd
麗娜唱起歌來還滿有個性的~~~
這樣唱了3個小時一個人大約花了170多元(150元是低消可抵餐飲)
感覺還滿划算的說…
我只能說這邊的東西像是奶茶、韓式泡菜便當都滿好吃的啦….
設備雖然普普~~但是重要的是氣氛~~
所以這次的唱歌感覺還滿有意義的…











謝謝鼓勵我的大家!!! 阿哩阿多 : D

置裝記~~紀念照片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