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起床的時候還是覺得疲累
坐公車的時候
開始無神的邊睡邊撞車窗(自己撞到都覺得好笑)
雖然要坐1個小時又10分鐘的車
但是再這1小時我可以瘋狂睡覺
有時候甚至睡醒了還沒到(會有種賺到了感受)

今天要站櫃檯
其實滿喜歡站櫃檯的
因為神經不會崩的那麼緊
沒有那麼多的眼睛和耳朵在關注你

但是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心情很down的事
因為我把寫錯的收據作廢
然後很天才的還把它剪下來
然後又很天才的把它拿去回收
所以我知道我倒大霉了…

開始想像自己一定會被罵…
所以趕緊去找清潔人員
但是清潔人員說上禮拜的東西星期五就被收走了
但是我不放棄的又去翻了紙箱
想說放在地下室的回收紙箱會不會有我要的東西
結果~~~當然是沒有~~~
跑上跑下的感覺很囧rz~~~~

本來想說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後來後來想想這樣不行
每次越想要忽略什麼都會被抓到然後更無法收拾
後來決定誠實以對
決定去坦承錯誤
說真的 當下滋味真的不好受
因為事情已經很多了現在又來一齣讓人心更煩的戲碼

下午還是很忙
最心煩的事情不解決 就覺得渾身特別有壓力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終於覺得差不多該上戰場了
所以就當著大家的面跟會計說我做的蠢事
想當然爾,辦公室就是那麼小所以整個空間的人類都知道了@_@
當然我已經做好心裡準備接受被罵,所以沒那麼怕....

講完了
沒想到沒想像中的恐怖
聽到一句”沒關係”
打從心裡的感激
謝謝你們!
讓我有一點勇氣去奮鬥

有種感觸
愈困擾的還是要靠自己去跨越
當腳步踏出去
事情就容易多了…

只有
靜下心的了解才知道自己缺少了什麼……………

其實今天雖然加班但還滿開心的~~
開心靠自己找到老師~~開心體諒~開心遊記入圍~開心營手冊終於有進度~開心我的夥伴支持
很奇怪..
心沒那麼累~坐車反而精神奕奕~
期望明天中午前可以達到目標~~~~~~~
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