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想不到又再次來到小巨蛋,前後才隔一個月,我喜歡乃文的講話方式,不多話,不刻意,不華麗的低調,保有剛好態度...裡面的拼圖橋段是真的還是假的?曾經有一刻好像浮現立體畫面,方塊會出現高低起伏,鬥雞眼很久不過很難看的出來,這時eason就突然出現在舞台,我還在鬥雞眼中,看到eason很開心,大家也異常更high,eason說他沒有看過一個藝人可以一邊演唱一邊抽煙,真的很酷!不過,我們那區的人都很低調,覺得只有我、dee、馬丁三人在喊叫和揮舞,唱到靜止這首歌時,好想站起來跳說....真的,站起來跳不是沒辦法,就是要被冒著被寶特瓶和螢光棒ko的危險押........(補充:馬丁沒有叫,那他有揮舞嗎?)

出門溜達
跟Dee約在板橋後站
被一個填問卷的搭訕
但就是填問卷
關於臉部保養與減肥
我就說了之前家人有用過賀寶芙的產品
有效但是比較貴
然後就說現在沒有考量
因為很窮
結果他突然出示他的名牌
原來就是賀寶芙公司派來的..
我有驚到...
我還一直嚷嚷很貴很貴....
他應該心裡面很多點點點........
(哪知)



跟娣晃晃
想買一件背心可以搭小灰的
看上了一件背心
不過背後的裝飾不夠帥氣
於是再尋找
終於找到了一件牛仔背心
穿了會顯瘦
娣說穿上去有加分
馬上就把牌子拆了
直接穿上去XD

而娣也買了一件小草帽
跟都市海賊王同款的白色帽子
店員一直推銷像要賣桃紅色的帽子
雖然說桃紅色很顯眼滿好看
但是一點都不低調也不好搭配
不過老闆很愛喇勒呢........呵
(莫非桃紅帽賣不出去,所以一直推銷個不停)

肚子餓了+頭暈
去躺一下.....















上圖.如娣所說那雙藍白拖鞋真的很搶戲..這是我們找好久的鞋子阿...
         其實可以跟阿伯交換一下鞋子....ㄆ







ps.怎麼會浮現問披薩店老闆有沒有賣拖鞋的像法...............全世界的拖鞋都藏起來了..................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