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這是我用天然植物黏的作品喔(猜猜像什麼?答對了有獎A_A)



上面那一陀也是樹枝上拔下來的 我個人覺得很像海中的植物
太久沒寫心得
就會漸漸的忘記心得該怎麼寫
以前都是文字比較多
現在照片用的卻比文字多
這是要檢討的...



我只能說大家的作品都很有創意
再切木頭的時候真的很費力
很很多媽媽都來幫我
真的很窩心
不過留下這個作品也滿好的



小隻的是一個沒結婚的阿姨做的
挺可愛的ㄚ
大隻的是老師做的
真的很厲害



假如當初我沒有去參加荒野
也不會多了這麼多學校生活以外的回憶
也不會交到那麼多特別的朋友
果然 很多事覺得好 就要去嘗試
不會讓你失望的
那邊的秘書登凱大哥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當他們那邊的秘書
一個月24000
我很猶豫
不過我自己的答案是
讓我先去其他地方闖一闖再說吧
因為我知道 我的能力還不夠
承擔這樣助人的機構
我怕自己做不好
還是要多磨練自己吧!!!
 



這隻狗狗 很大喔
是從別的家裡跑來玩的(而且一來就來三隻XD)
不過他有一股臭味@_@






這好像是蛾的幼蟲
聽他們說 沒有毒
不過我覺得好驚奇阿
那邊很多孩子
懂得都比我還要多
小孩子對於大自然的了解
真的要從小開始培養
對他們來說 一定會累積很多有趣的回憶
一定也會住於培養他們的想像力 創意
比起都市小朋友從電腦遊戲中所學到的東西(就是我本人XD)
應該還要更寬廣吧:D



烏來其實還滿原始的
風景還算樸素自然
沒有被破壞的那麼多...

這次上課 很多時候都在打瞌睡
真要問我學到什麼
我只能說
就是一個親身經歷的經驗吧
也許在人與人相處
或是彼此的熟悉度都有提升
將來或許會找他們幫忙也說不定
跟一群大人相處
沒想像中那麼格格不入
當然 現階段的我
還是喜歡跟同年齡的一起玩耍
因為彼此相近
容易爆出有趣的火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