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遇到什麼樣的人
就會給他什麼樣的挑戰
譬如說
你是對自己很有把握自尊高的人
它會用一切盡可能的辦法
把你的銳氣消若到普通人的水準

或是一個不堅強的人
把你塑造成完全不一樣勇於嘗試的人

這就是平衡吧~
所有的考驗就是在讓你得到那份平衡…
讓你保有與生具來的氣質
卻是能夠在這個大環境生存下去的程度

沒有人能一輩子的幸運
也沒有人能一輩子的倒楣
時機來了
讓你擋也擋不住

今天突然覺得我家外面的盆栽很漂亮
綠油油的隨風擺動
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
所以想要把這樣的景象照下來...
















3點多和媽媽去牙醫診所看牙醫
今天我要抽神經
去之前 我真的超級害怕的
因為看到網路上還有同學間都說
抽神經會很痛
所以我真的很怕...

後來就在醫生抽完神經後
我傻傻的問醫生:現在開始抽神經了嗎
(因為我一直以為醫生還在幫我做清理的動作XD)
醫生說:已經抽好了阿~~
我心想:太好了 原來抽神經不會很痛(眼睛出現亮晶晶的圖案)
很神奇的是
我沒有打麻醉藥(沒有用可怕的針筒打)
就這樣稍稍一點點酸痛
根本就沒有我當初洗牙的痛麻A_A
大概是因為現在的醫學又更進步了吧....
好棒~~~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YA

傍晚跟媽媽去菜市場
意外看到只要100塊的鞋子(是390的質感喔)
我覺得真的賺到











其實有種預感就是覺得自己很幸運
就是因為這樣的幸運
迫使我想去買樂透彩
結果我真的中了200塊說...
我買4 7 8 10 19 37
中獎號碼為 2 3 7 8 10 36 特別號13
我中了(7 8 10)
有兩個號碼也是跟中獎號碼差身而過
所以 我覺得還算老天有保佑...

讓我幸運 讓我有工作..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