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還沒有下水前的我們是如此的紅潤啊~~~A_A

Two Day

早上起來
我們穿著輕鬆的衣服準備去玩水上設施
首先從澎湖坐到鳥嶼
今天的行程是
澎湖搭船->鳥嶼->澎澎灣5項水上設施->鳥嶼走潮間帶->浮潛







因為沿路都要坐船
所以有乖乖的吃暈車藥
但是,我發現其實可以不用吃
因為坐在船尾的夾板上 
吹著海風
很舒服之外
一點都不會暈船喔!







到達鳥嶼
聽著幽默的講解員講解完水上設施的注意事項後
就開始著裝
本來打算不下水的巧平
因為還是想跟我們一起玩

所以
她就把她的長裙捲起來變成澎澎褲
照樣穿著大號救身衣跟我們一起到澎澎灣玩水拉~~~~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難得來澎湖 不玩水似乎對不起自己!XD


來到澎澎灣...
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藍天與充滿大顆珊瑚礁的碎石海攤
一看到眼前的景象就心動了好久
但是想到我們一定要佔到躺椅的位置
所以就開始準備搶灘
我們連滾帶爬的翻越珊瑚礁碎屑
忍痛往躺椅衝過去
黃豬諴衝第一個(算他厲害)
阿兵哥受過訓練就是不一樣(哈哈哈)

對了
還是要祝一下昱諴…
恭喜拿到退伍令~終於成為正港的台灣人拉~











我和絲瓜、昱諴、巧平四個人
一開始先觀察大家都在玩什麼
因為覺得每一項好像都很可怕><
總共有五項水上設施
香蕉船、拖總曳圈、鴛鴦飛船、特製衝浪板、水上機車

而我們的帥氣導遊-大碗
沒有參加水上活動
直接搭船出去去海釣

而我們因為玩到太興奮
所以玩水上活動時就沒有照相(沒人肯冒險上岸拿相機><)
不過我還是有試圖去找網路上的圖片給大家看一下(很敬業吧)

    
拖曳圈                                        水上摩托車                               香蕉船

 
鴛鴦飛船(特製衝浪板缺圖,但就是類似鴛鴦飛船變成站的而已)





當然香蕉船是大家第一個玩的
但是這項水上設施分翻船(帶帽子)與不翻船(未帶帽子)
一開始我們當然很保守
先玩不翻的香蕉船
結果就這樣繞著海邊一圈
其實不恐怖拉
因為是小艦艇拖著香蕉船
所以ㄧ點都不可怕
不過,一開始被拉動的瞬間 
真的有嚇到@@

第2個嘗試的是鴛鴦飛船
一開始還是很膽小
所以就拉昱諴陪我…
結果阿 我們莫名其妙就被拉出去
因為我們是整個趴在飛船上…
所以跟著海浪上上下下的…
很像激烈的前半邊身體減肥運動阿><
老實說真的很痛><

第3個是水上機車(我總共玩2次)
因為看巧平都不敢玩
所以就找了巧平跟我一起玩水上機車
說起來真的很好笑
本來水上機車的司機說只能夠一個人上來
後來心一橫
讓我們兩個都上去XD
巧平坐在中間
我坐在後面
我只能環抱巧平的救身衣XD
超怕自己飛出去 好險一路很平穩~~~~~

第2次跟絲瓜一起玩
整個感覺很不一樣
我緊拉著教練,絲瓜也抱著我
這次教練 特別來個甩尾
我跟絲瓜都覺得很過癮!!!
真的還不錯玩喔~

第4個嘗試的是特製衝浪板(依然找昱諴陪我)
雖然沒有很恐怖
巧平最後也放大膽子自己一個人去玩
但是我覺得 玩這個腳站的好酸><
看到巧平自己一個人在玩
我真替她滴一把冷汗~
但是有感覺到她瞬間變的很陽光XD

第5個嘗試的是最恐怖的拖曳圈
昱賢和絲瓜先去嘗試
看他們回來的情形
絲瓜好像因為差點飛出去脖子好像有點扭到XD

本來我很害怕玩這個的
因為看到大家被拉出去那一剎那
真的有恐怖到
但是後來跟昱諴一起玩
我死命拉著帶子(但是也不可以太暴力 就有人把帶子拉斷超恐怖的)
跟著浪波上上下下 屁股整個很痛
轉彎的時候 真的感覺快飛出去了><
但是阿 好玩!!!!XD

在都等不到玩設施的時候
我們都飄在岸邊
自己練習游泳
感覺也不錯
水好冰涼,雖然是9月底
但是還是很適合玩水上設施的喔~~XD

第6個嘗試的是翻船的香蕉船
因為我們已經有足夠的勇氣
所以開始決定要體驗一下翻船的
於是我和絲瓜、昱諴就這樣傻傻的坐上去了(巧平不敢坐 我也不敢跟她坐XD)
其實一開始香蕉船都是快到岸邊才翻
但是因為有人抗議岸旁附近的珊瑚礁碎石太多
會撞到受傷
所以後來香蕉船就決定翻在海中央(好可怕喔><)

雖然心理很怕
但是還是照樣玩
結果他就真的在海中央翻船><
我真是嚇到了..
被翻的那一剎那
我整個身體、 眼睛、 鼻子進水><
飄浮在海面上
因為腳著不到地整個很無助身體也很僵硬
然後我就聽到潛艇上面的人說
「你們大家都不會游泳阿~」
對~我們都不會游泳拉~
雖然穿著救身衣~但完全不敢動
深怕一動就會沉下去>+++<

因為我被甩的離船很遠~~~
所以船上的人用木頭救我上來
我和絲瓜就在船底下試圖想要爬上去..
但是因為船下方很滑
腳很難失力,所以就在下面拼命拉著船簷~~~
後來,終於有教練救我上去
我整個倒在船上~~~差點忘了絲瓜還沒上來~~
我往後看
就看到絲瓜一個人很無助的緊巴著船簷不放XDDD
後來好險昱諴有把拉她上來~~
我們三個整個被拉上來後
攤在船上就這樣被運回岸上~~~~~~(很像難民XD)

















接著
大家好像就要回鳥嶼了~~(我們是最後一批還在玩的人XD)
在海灘拍了幾張很high的照片
就差不多要離開美麗的澎澎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