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我喜歡河豚胖呼呼的模樣XDD



回到鳥嶼
吃了1碗半熱呼呼的海鮮粥
吃完大家好像累了
ㄧ個個躺在椅子上就睡著了
我只記得衣服還沒乾整個就是很冷



買了一雙橘色的襪子~~
假裝自己的膠鞋跟襪子是一套的XD
後來我們去走潮間帶
看了很多的動物
但實在數量太多
有ㄧ點太人為的感覺















無論是鯊魚、龍蝦、海參、海膽
到處見怪不怪…

澎湖的浮潛比綠島的安全
因為水深不會很深(有些地方到腰部而已)
甚至都可以看的到海底
但是總感覺自己游泳時有點滑不動><
也因昱諴也不太會游(所以不敢奢望他會來救我 只能自力自強)
所以我還是有點害怕拉~~~
外加那個浮潛的呼吸管~~~整個很噁心又很爛XD
所以只好把頭伸在水面上用鼻子呼吸
澎湖浮潛有個特色就是可以餵魚
手上拿著魚肉吸引色彩鮮豔大大小小的魚類紛紛搶我的東西吃~~~

可是因為
已經去過綠島浮潛
所以對於浮潛不是很有新鮮感啦XD
而且那些魚也沒有吃昱諴的腳毛阿(導遊都騙人><)







晚上釣小管活動因為風浪太大
所以就取消
退了500塊給我們(所以就去吃大吃海產ㄧ餐)

晚上去吃海產
我真的很推薦小管涼拌沙拉
真的真的很好吃喔!!!!
(超級愛吃沙拉的不管是竹筍、鳳梨蝦球都好好吃XDDD)

晚上睡的很好~~~打呼咳嗽也阻擋不了我進入夢鄉~~ZZZZ

(待續)澎湖第三天-出海 美麗的七美島 望安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