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七美的雙心石滬給你很多的愛心

Three Day

澎湖第三天
是要勇闖外島
原以為這些島跟澎湖本島景觀會差不多
結果每一個島確有著不同的特色
七美島-風吹草地見牛和羊
淒美的故事反映著建築景觀
有時會有迷失方向的感覺



望安島-老房子與一望無際的草原,
很質樸但是很有特色
一個小地方可以憑弔很久
因為原始 所以夜晚應該更容易迷失

當然,我還是喜歡自然的東西
所以心理還是喜歡望安島多一點..
這三天的旅行
我最喜歡的是第三天
因為眼前的景色真的震撼到我的心

不加修飾的景物
不可思議的美好

七美島離澎湖本島比較遠
所以我們先到七美,中午回程再從七美島坐船到望安島
我們手裡拿著地圖
勾選想要去的地方
就這樣隨性的往前衝
當地的導遊說
七美島沿著海岸線騎才不會迷路
如果騎到漁村可能就騎不出去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乖乖的騎

七美燈塔->望夫石->牛羊便便區->雙心石滬(買名產)->沿路迷路經過小台灣->七美人塚->坐船去望安島



因為只有80分鐘在島上玩
所以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稍做停留
一路上行程還滿趕的
看到喜歡的風景
沒有辦法很貪心的每個都看
經過便便區的時候我覺得很驚喜
還特地下車去照那些便便XD
沿路都看著那些牛羊一直在閃躲我們
而阿呆諴又一直想要跟牠們照相XD











我們在雙心石滬停了很久
有位賣冰阿婆自願幫我們照相
我想她是希望我們買她的冰拉
但因為 我們拍照的時間都很緊縮了
所以最後沒買到冰就趕快騎車回程了
只能跟阿婆說一聲抱歉拉: D












回程的時候因為絲瓜率性的騎
結果我們差點迷失在漁村(如果我們身上沒有地圖沒有遇到其他人的話)
但是這種感覺因為深刻所以覺得好玩



七美人塚就是七美的故事之一
就很像綠島一樣
有它的美麗與哀愁…











(待續)澎湖第三天-原始無際草原的望安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