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眼前的風景 讓自己心都開闊起來....

接近中午
我們前往望安島
在坐船的路上
因為太晚回來
沒有好位子可以選(靠近船尾的都被坐滿了><)
在乘風破浪當中
突然來了一個超級大浪
我和絲瓜被這樣高低起伏的大浪嚇到
但是卻傳出爆笑的聲音
在前艙的遊客因為震動更強烈
又剛好在吃冰
所以整個被震的站起來
不然冰應該會飛出去不然就是整碗倒在臉上
整個就是爆笑到了極點XDDD

原以為這個島只能給我們70分鐘(比七美更短><)
結果導遊意外給我們120分鐘
而且一下船
就一直拉攏我們去某一家小吃店吃飯
但是我們想玩的多一點
所以當然不吃飯 直接衝嚕~~~

綠蠵龜館花宅古厝(買紋石)桂花巷天台山看腳印回澎湖本島

一開是去綠蠵龜館
讓巧平想念烏龜
但是其實裡面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倒是真的







後來我們前往花宅古厝
那邊真的很原始
但表面看到的部分還不夠原始
深入去看站高處去看
原始的風貌 才會愈來愈明顯
所以我應該還要再多多培養我對事物的好奇心才是XD





經過桂花巷有很多攤販
賣一些特別的飲料
真的很解渴
像是風茹茶、冰糖石花類似的東西~~~
我深深的覺得抱歉
當地的物資那麼的不足
我卻因為想要多拿一枝吸管跟老闆要
所以 整個覺得應該要多多愛護這個小鎮~~
所以我買了2顆紋石
回家上網查才知道
紋石是澎湖之寶
最特別的是有同心圓了節理面
特別在望安島紋石的質地是很好的



紋石簡介:
在澎湖群島黑色的玄武岩氣孔中,發現一顆顆的杏仁狀構造的白色礦物就是文石(紋石)。紋石的主要成分,是由霰石、少許蛋白石和鐵礦所組成。因為紋石在水中沈積時,白色霰石和褐色的鐵礦,會先後形成不同顏色的同心圓,花紋特殊美麗,使得澎湖的紋石聞名海內外。全世界只有義大利西西里島的紋石,可以和澎湖紋石媲美,所以稱紋石為澎湖之寶,可謂實至名歸。

後來我們去天台山看腳印
傳說是呂洞賓來望安島的腳印…
一到這個地方就覺得視野非常遼闊
可以看到很遠的草原很遠的海
不滿白花隨風飄逸的感覺真的很美
而且隨處可以看到一株一株的仙人掌
真的覺得來到了不思議的地方…





因為時間有限
還有很多的地方沒時間逛像是:
1. 網垵口沙灘-綠蠵龜產卵地)
2.虎井(參觀山本五十六南進作戰指揮所、之後還可嚐海味珍鮮魚湯)
3.桶盤(蓮花座,柱狀玄武岩,福海宮,貓公石)這兒已列入世界級遺產、一級古蹟了
所以下次去的人如果有時間一定要深入玩
應該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吧XD

回澎湖後解開我毛燥的頭髮意外成了澎澎頭
可見頭髮被風吹的很有造型XD

很快的 我們要回家了~
美麗的澎湖~等下次在好好的深入玩耍吧~~~XD





後記:
我真不敢想像假如我們在晚一點去(10月中的話)
澎湖的天氣會變的很冷東北季風也變很強烈
到時候騎車真的會很飄移
臉部可能也被風吹的完全變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77 的頭像
    lala77

    清新。尋寶。探險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