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我在臺南的設計博覽會: )

其實去台南這行程也是挺隨性
前個禮拜不到就敲定
抓了剛好回家的蔬菜界代表絲瓜陪我作伴
因為宗龍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所以我就想去看看再說

因為很倉卒的決定去南部
所以買不到台鐵和客運國慶的車票
還是親自去台北客運站買板橋到台南的統聯車票說…
本來一度還想沒位子就沒位子
頂多用站的就好了…
但是後來想想幹麻跟自己過不去
評估一下花1個多小時先買好票和4個小時沒位置坐來比
還是前者比較吸引我
當然,出去玩雖然要隨性但還是不想被擠成沙丁魚吧!!

因為要去台北搭車
所以從板橋出發的我差一點坐不上客運
一路上都在跑跑跑
終於到了客運站眼看車子就要開了可是我真的渴到不行
所以我把行李放好眼看還有一點時間
又跑下客運買了麵包和飲料
結果變成最後一個上車的……XD
(可能會被站務人員ㄘㄟ)

其實到台南真的很快
唯一碰到的問題是…
我竟然找不到統聯客運廁所燈的開關….
後來發現原來燈在外頭嘛!! 缺
但是不確定是不是所有的開關都是長在那裡啦=..=

到了台南兵工廠下車….
(還是很疑惑為什麼不是在台南火車站旁邊設站= =)
等了一下宗龍和他同學昱仁
很快的他們都來了~只剩絲瓜還沒到
剩下一點時間我們去台南公園走走
我想宗龍的同學可能比較客氣一點
所以一路上多是多虧這個high咖
氣氛才會維持熱絡XD

我們去吃了台南的鱔魚意麵還有棺材板
這可是走了好久定地址弄錯千辛萬苦才找到的老店
只是我個人比較欣賞鱔魚意麵酸酸甜甜的味道
因為不容易膩
在這個奇熱無比的台南正適合這樣的料理來開胃一下: P





後來我們去了台南的設計博覽會
莊先生同學一路上都很想要錄一些好笑的影片
但是礙於我在不熟的人面前比較玩不開
還是很捧場的講了一些台詞
說實在那些影片真的很經典也很有趣
是這次「台南我來了」行程很重要的回憶

平常很少逛很多人的展覽
因為我不太喜歡人擠人的環境
除非是特殊節日
不然比較喜歡可以靜靜欣賞的環境
走馬看花的看了一些比較奇怪的東西
長毛的車、怪物娃娃、一些小朋友的塗鴉
以上絕對不是設計展的重頭戲
但是沒辦法吸引我的就是這類的東西嘛XD

























很快的我們逛完了…
接下來要出發前往嘉義看國慶煙火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