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去華納威秀看電影"最遙遠的距離",喜歡片中的某些畫面..

上禮拜
突然被電影"最遙遠的距離"這幾個字吸引
和太陽討論後
我們決定去博客來網站訂預售票

相信大家都聽過泰戈爾的名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妳前面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而我
因為高中的某一個小插曲
讓我對這句話特別深刻...
這部戲
剛好是桂綸鎂演的
也因最近還滿欣賞她的演技
自然 乾淨 純粹
所以
很快的
就訂好票了..

這部戲的對白設計的很可愛
心理醫師的橋段~有加分效果
如果說
我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去述說自己的心情
透過錄音 寫作 拍照 去分享自己生活經歷的種種
相信
只要是用心紀錄下的東西
每一種都是獨一無二

劇中深深被吸引的是
男主角錄聲音的過程...
無論是最南端的海邊與樹林間的嘎拉嘎拉松鼠聲
它們也都是獨一無二

深深覺得特別的人思緒也特別可愛
往往很吸引別人對他的關注
就算只有聽到聲音 卻也可以被他深深吸引

我想心靈伴侶絕對是心靈間的吸引大於外表
心靈如果滿滿的
自然就會暖暖的 

我們追求的不就是內心的平靜與期待有一天也能夠遇到自己的心靈伴侶..

這部片如果和"練習曲"比
我會比較喜歡"最遙遠的距離"
因為...

這部片 讓我看到許多堅持自己的想法而不顧一切去做傻事的人
這樣的感覺很好..
因為感覺到的是可愛的人性...^_^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stant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