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終於如願看到畫質優良的料理鼠王:D

躲在4條狗的毛毯被窩看電影-料理鼠王
鼠年看料理鼠王真的非常應景
這是去年的影片
但是我堅持要看畫質優良的影片
所以才等到今天
因為我知道皮克斯一定希望大家都是在最好的畫質下看他製作的影片
所以畫質要好這是我現在看電影比較要求的XD

說真的我有點感動
因為這部電影有一點在鼓勵人們放手去做自己的夢想
有點類似現在正火熱的暢銷書-秘密書中的心想事成法則

你有個想要達到的目標或想得到的物品,只要你相信你現在已經達到或已經擁有了〈要打從心裡相信〉那麼你就會有種力量那麼你所想的就會成真。

一旦心中有某種想法就堅持下去直到成真
在沒有人相信之下證明自己能夠做到
只要相信自己能夠做到
儘管不確定
但是有姑且一試的決心就不要輕易放棄

感動所有的老鼠一起幫廚師小米
感動評鑑員吃下小時後回味的那道美食表現的反應
看到這一段腦袋突然浮現天下第一味的劇情XD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的節奏
擅用重複愈加愈多的手法
讓人期待最後會有什麼樣的東西產生
這種手法讓人覺得很放心很安定
就像很火紅的天線寶寶就是一直使用這樣的手法
難怪小小孩都會被他吸引
大家都在期待一樣的東西愈加愈多最後會產生什麼不一樣的東西
就像小時後玩的電腦遊戲中魔法師調配各種東西的情形一樣
把各種不同顏色的藥劑全都加在大鍋子裡
這時候就會產生超乎我們想像的東西出現
可能是一具盾牌、一顆美麗的寶石或是一瓶萬能藥水之類的吧!

推薦大家去看料理鼠王(大陸那邊翻成五星級鼠王XD)
簡單的故事結構卻可以滿足我們想要的某些期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