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最近有在看的電視劇"這裡發現愛"

喜歡這首歌前奏
感受到未來無限寬廣
好像同時擁有了回憶與前進的動力

體驗(演唱:F4,這裡發現愛原聲帶)

不論現在幾點
回憶的片段最美
我們擁有世界
就算夢想離再遠
累積快樂的荒野
收藏時空照亮妳的一切
不管當發生什麼
我想我們不會改變
Goodbye My Friend
說好不說再見 oh~
So long My Friend
記得妳是我最棒的體驗
無論多少離別
那也不等於眼淚
遨遊每個樂園
就像回到了從前
累積快樂的荒野
收藏時空照亮妳的一切
不管當發生什麼
我想我們不會改變

Goodbye(Goodbye)My Friend(oh My Friend oh~)
就算好久不見 oh~
So long (So long)My Friend
記得妳是我最真的體驗
不管這一刻妳在某條街
我想我也能夠感受到妳的感覺
不管哪一刻我在妳身邊
Goodbye My Friend oh~
說好不說再見 (不說再見)
So long(So long) My Friend( My Friend)
記得妳是我最棒的體驗 oh~
My Friend ~(Goodbye oh My Friend) oh~
就算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So long(So long) My Friend
記得妳是我最真的體驗
無論多少離別
那也不等於眼淚
 

-------------------------------------------------------------

不知怎麼說
也許是這部戲劇讓人感到期待
所以連音樂也讓人感受到期待的共鳴


喜歡劇中仔仔的角色
一個為了找尋靈感跑去開計程車的小說家
這部戲仔仔的演技真的有突破
很多特寫都在他的表情上
不管是皺眉、幻想、傻笑
感覺他都能掌握而且表現的活靈活現…
也欣賞可愛的女主角-妍希
從看"換換愛"那時候就覺得這個女生演戲滿自然的






當初因為被預告片中美麗的台灣風景吸引
所以當華視播出「這裡發現愛」時
就乖乖的每一集都有看XD

真的很喜歡..
導演的取景..
拍的很唯美、很質感…

官網:
http://www.cts.com.tw/prog/a/a0078/index.htm
http://ontv.videoland.com.tw/channel/wishseeyouagain/

播出時間:
華視-週日晚上10點
緯來綜合台-週六晚上8點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