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淡水紅樓國中好友一起出遊,很愛拍的三個人... 

女生在一起
就是喜歡拍拍照照
如果說這樣的拍照可以有個性一點
應該就比較不會膩掉吧XD

這是第一次跟國中同學阿佩與曉琪出去玩…
最近工作很忙
所以出去玩也變的很隨性
星期六中午接到暁琪的電話(我也正好要打過去XD)
她說要打電話問阿佩要不要去(沒想到阿佩真的來了)

阿佩在我的印象中
是個很有創意的女生
以前國中的時候
我們都會講奇怪的話
我記得
她的字是正正方方小小的(可愛到不行)
以前她送我的卡片裡面都會放很可愛很特別的貼紙
總之是個滿有趣可愛的人吧
但是今天看到她
突然覺得很像日本109辣妹
實在是讓我太驚嚇了…@@
不過說實在阿佩真的變美嚕…

曉琪呢
是一個愛漂亮
很喜歡笑
睫毛很長大眼睛女生(可以在上面放很多的橡皮筋XD)
喜歡飛影 特南克斯 小兔
整個就是還滿卡通夢幻的吧
我記得我以前還借過電腦遊戲給她玩(三界瑜2…XD)
而她
也是我目前唯一比較有聯絡的國中同學(國中有聯絡真的少的可憐= =)
滿羨慕曉琪的頭髮多
而且捲髮捲的好好看

我們今天跟著曉琪
到從來沒有去過的淡水紅樓
我發現那邊的路
沒仔細看根本就不會發現
在這裡發生了一個好笑的對話…

曉琪:等下買完60元的乳酪豬排就去紅樓那邊吃
(我和阿佩一起望向遠方注視著遠方紅色的大樓…)
曉琪:不是那棟啦@@}}}}

真正的紅樓在賣很多吃的那條老街走進去
到很有名魚酥專賣店右轉爬一下階梯就會到



到了紅樓
真的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還滿漂亮的
有很多人在這裡照相
乳酪豬排基本上是還不錯吃(裡面有乳酪內陷)
但是賣60大洋我覺得有點貴@_@

後來
我們就在這邊拍拍照照
玩起網拍model的遊戲…


























舊朋友還是有熟悉感
曾經一起相處一年
所以 可以 不用太思考的說說笑笑
晚上回家還遇到小偵
只能說 這世界還真的小
很多事情都有巧合的地方XD…

最後買了2個戰力品
一個小龍貓鑰匙圈和琉璃手環

兩個東西都50元加起來共100大洋(滿划算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