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期望暑假順利~~~

上禮拜在基金會教室裡run活動
有種回到學生時代上課的感覺
還滿懷念的…
一邊run活動也跟著大家湊熱鬧玩起的營火晚會的遊戲
老實說有開心!

這禮拜去靜宜大學加班
其實也沒做什麼事
就是看輔導員run活動
他們雖然比我年輕
卻是卻十八班武藝樣樣精通
很多年紀比我小的成就與經歷都不同凡響…..

















跟小弘聊天
她說她從一個小小輔導員做起
慢慢當幹部 當組長 當總召
從一個行政的小螺絲買便當定便當
到執行別人企劃的活動
到發想一些小活動
到帶領自己的組員去企劃一個活動
最後當總召
去設想最終的活動核心與精神是什麼
調解 激勵 帶領大家把活動運轉起來
當大家的心靈支柱….

我感動的是這過程中她吃了多少苦
不會跳舞 不會排戲 不會寫劇本 
但是有了開始後 共同努力 一直向前走到了這裡
身上的肩膀雖然還是那麼重
雖然辛苦但也享受…

跟豆豆聊天
覺得她很可愛也很率真
可以很放心的跟她說話
發現她想要去當社工員或社福行政員這個辛苦的工作
我就覺得豆豆妳真的要想清楚啊!!!


跟豆子聊天
跟豆子聊天也還滿輕鬆的
因為她要做圖像報告
所以要拍形狀像英文字母的照片
所以就幫她到處找找嚕!

跟狼人聊天
發現又是一個社福系(同鄉)
因為他的鬢毛很特殊毛髮比較多所以叫狼人
感覺上是滿nice的人
坐小巴還在看社區工作的課本
覺得是個挺有為的青年

跟阿ya聊天
她說她是年紀最大的(71年次)
不過也佩服她來參加營隊的那份心
感覺就是親切又喜歡照顧人的姊姊

對於其他的夥伴的印象
活力大樹 誠懇小樹 魔術小郭 憨厚哈比 nice小卓 豪放小小 等等…
還有一些人要多幾次才有比較深刻的形容詞 : P

坐小巴的時候大家的話題都很新穎
有些夥伴的經歷已經超乎於我的世界之外
只能說這世界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不同的選擇造就不同的性格與人生

赫然發現原來很多帶營隊的朋友
都來自社工與社福系(很熟悉的感覺)
讓我有點意外(我還以為大傳系比較多)
幾個社福系的朋友我覺得都滿親切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面善單純的人XD

看到大家那麼努力的練習
不用參與表演的我
只能冷眼旁觀的看他們練習
雖然心中有種一起參與練習的衝動

但我知道
這不是在這個位置應該要做的事XD

未來的暑假還要跟大家一起奮鬥呢!
今天最辛苦的還是嘉阿彥~~~~
實在很想幫你~~但是心有餘力而不足啊~~
一起加油吧!沒在怕的!

後記1:
回家坐小巴的時候
因爲覺得中部的天氣很乾燥
所以口很渴一直猛喝水
熊熊忘了小巴上沒廁所 車程又要2個多小時這件事
所以到了新竹時突然好想上廁所
又聯想到龍潭可能會塞車
整個就好難受><
好險最後還是憑著意志力忍住
這個故事我發現想上廁所時
聊天轉移注意力還滿有效的!

後記二:
回程坐捷運到府中站
接到太陽的電話
她正好在府中站門口(又添一樁巧事)
所以我們就坐在府中站天南地北的聊天
好姊妹就這樣沿街拍起照來無視於路人存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