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公車的時候~~
有種懷念起台商營的感覺~~~~
仔細想想
當初來到這裡
最期盼的就是暑假的營隊
雖然不知道是辦什麼樣的營隊
但是很想體驗帶營隊的感覺~~~
想體驗那種累攤的感覺(有點自虐傾向XD)
的確的確~~
心中想要累攤的感覺如期的在第一梯上營之前準備工作就嚐到了
((證明心中想的真的會實現))
((真是誇張的日夜顛倒啊~~~~~~~~~))
((上營前的壓力反而比較大~~))

還沒上營之前
就常常問大頭
很擔心是不是有什麼還沒準備好
因為總覺得上一任的人準備一大堆資料~~~
所以真的很怕我們少準備了什麼~~~~

也許是這樣的不確定感~~有種很狀況外的感覺~~~
這種感覺是最難熬的~~~~
因為抓不住的感覺~~~很不踏實感~~(殘念)

好在一切都很順利
總共辦了3梯台商營 1梯品德營~~~
一個暑假總共有31天都在外面跑跑跳跳~~~~
(就像是完成了一件特別的體驗!!!)
(人生好像又多了一項創舉!!)

雖然說這個暑假有失也有得~~~
大大失去了跟家人朋友的相處時間~~~
很多次我想要參加的聚會都只能錯過~~
但是因為這樣也得到了認識有趣的小隊輔與可愛小孩們的機會!
雖然說~不是跟每個小隊輔都有那麼多的交流
雖然說~心中也很希望自己可以跟大家都打成一片
雖然說~營隊之中我還不夠盡興~還不夠high~(殘念)
但我會記得這些可愛的朋友們的~~~~~~
相信如果有緣~未來還會遇到的XD

因為自己沒有帶隊
所以應該很多小朋友都不知道我是誰~~
大概的印象可能是『拍照姊姊』之類的吧
雖然有心酸的感覺~
但是到了戶外參訪的時候
一切好像變的有點不一樣
我好像跟了哪一小隊的車~就是哪個小隊的人:p


第一梯是國小組
跟了小郭 芳瑜 喇胖 豆子的車
有跟幾個小朋友混的比較熟...
瑀姮:我把她命名為丁小雨,滿要好的我們都會一起唱歌,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去她們家玩:D

紫婕:小紫是丁小雨的姊姊,比較理性一點,一樣玩在一塊啦!

長髮小美女:熊熊忘了叫什麼名子來也~惜別之夜長髮小美女還主動坐在我旁邊,有貼心到~

阿飄:因為常常走路時都會飄走,但還是個乖孩子~他超愛jay的說,每一首都會唱說!

在車上跟他們玩星光下水道~~玩起了唱歌遊戲~~
姊妹們都滿可愛的~
因為有她們~~讓我覺得溫暖
我也記得因為充當醫務站~
所以特別認識了愛哭明燁、怕熱法國小男孩、感冒兩姊妹~
我想以後小朋友有狀況我會變的比較有經驗吧~~呵

第二梯國高中組
跟了曼君還有麥可的車~所以這梯就是他們小隊的人XD
認識明瑤:是個瘋瘋的國二小孩,有一天吃飯突然亂叫我彩華姊所以我只好叫阿卿嫂了(哈)~~~跟她都黏在一塊~滿喜歡她的率真的~希望可以保持聯絡~很像看他大學會有什麼改變~

莎莎:其實她叫莎拉,因為收到她的信,看錯她的暱稱,所以莎莎是我獨享的綽號,我們很神奇的因為一句夥伴好就熟起來了,很可愛又率真,每次都拿我的相機去自拍,剛好也是阿卿嫂的同學。

黑豬:熱情又感情豐富的孩子,不時會跟我說他的近況,跟莎拉是好朋友,收到她寫的信真的有感動到XD,讓我感覺濃濃的人情味,希望未來她可以順利。

庭大:是個很率真可愛的弟弟,總之就是覺得還滿親近的,又剛剛好都是巨蟹座,愛用A_A,隱形眼鏡事件有好笑到,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帶隱形眼鏡XD,這陣子講滿多話的,還滿珍惜的,希望未來不管在哪裡來是可以保持聯絡~~哈

第三梯國小組
還是跟了小郭跟芳瑜 喇胖 豆子的車
認識了很多可愛的小毛頭
夜市的落單~又意外的遇上他們~
真是很巧又很開心的事~

捲哥:因為腳受傷,我還特地去車埕尋找藍白托鞋給他耶!(終於在雜貨店找到一雙要75元)結果最後還是沒穿,盧他超久才給我試穿,跟他講了很多話吧~這次參加是第三次了~有一次在車上他開始講鬼故事給我聽~然後我突然叫他看窗外嚇他~結果真的被嚇到了~真是好笑~是個講話會引人發笑的小子,特別記得他都會說他六姑爹之類的事~聽說~惜別之夜因為看到我哭~所以才哭了~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希望他過的好嚕~~~

建仔:每次都亂叫我是碗公~雖然有時候會使性子對同組女生滿兇的,但是還是個可愛的小孩,還說我是不是營養不良之類的~不過還是比你高啦~~~哈哈~~

小魚兒:是個常常笑又古靈精怪的孩子,看到她都會很開心,每次在遊覽車睡覺的時候,嘴巴都會張開~大家很壞的去拍她~~最後一天還留到最後一個走~如果未來還有機會聯絡~我期待她長大的模樣~哈哈~碗公~碗裸~碗哩勒~

宣宣:惜別之夜混熟的~是個聰明的孩子~我們互換名字~玩的很high!好像也喜歡拍照~照了很多爆笑的小魚兒~真的還希望能夠延續什麼~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孩~每次遊覽車都說要跟我一起坐~可是突然忘了他叫什麼~總之很感謝他帶給我的溫暖~讓我存在變得有意義~


好累好累~~~先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