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
讓我深深陷入睡眠之中
我夢到大貓出了一本書
狂賣66萬
而且還有再版
故事大概是講自己的生涯故事
從2005年到2009年的紀錄

我好像還跟大貓說
我翻了前面幾頁就很想睡覺
(因為在講自己看到什麼做了什麼之類的文章呀XD)
沒想到這本書竟然瘋狂大賣
讓我對這個夢印象很深
都怪自己沒有立即作夢的時候就勤奮點把這個夢在記得詳細一點
所以對於夢的其他細節我有點忘了XD
畫面最後停格在大貓講得獎感言........
後來我就被鬧鐘吵醒
時間是6點30分…

接著做了關於自己的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就是有時候作夢會有續集
後來的這個夢
背景是我寫了一個腳本
(有完成一些影像的片段 譬如說有修圖 合成的動畫橋段)
而現在這個夢是將每個畫面連接在一起
第一個故事大概是很幸福的故事
後來加了一點驚悚,因為有三個女子在唱歌突然有一隻猴子跑出來
那是一隻讓人覺得驚悚的猴子

這次的夢沒有記得很清楚~~~~但是滿有戲劇效果的~~
期待下個夢將故事串聯更清楚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