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一個很歡樂的萬聖節,有好多有趣的帽子可以帶XD

其實這一天的白天我做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衝著小草姐熱心提供的烏來樸石麗緻泡湯卷
為了不那麼浪費
但又找不到人陪我去的囧境後
還是決定在期限的最後一天獨自前往那個遙遠的地點

出門的時間已經是下午2點
花了很長的時間終於到達新店捷運站(也是一個很遙遠的地點 = = )
再默默走到烏來的公車站牌
我整個傻眼了我要下車的站竟然是倒數第二站
實在是進退兩難啊
跟了一群機機喳喳身上散發出熱血汗味的小朋友上車後
我就一路站到底....
途中還看到巧平的家鄉-屈池

下車後找到傳說已久的泡湯地點
我說外觀還不錯啦
雖然是大眾池裸湯 但看網路所說好像可以裹浴巾吧 但是要帶泳帽的樣子
但是實際狀況我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當我進去溫泉飯店後
有一個小姐把我帶到地下室
結果到了櫃檯才知道要等候排隊
小姐說因為今天泡湯的人有點多所以有位置的時候會打電話跟我說

我心想好吧等就等
沒想到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長等到我都不想等下去
突然覺得一個人到這麼遠的地方
身旁一個認識講話的對象都沒有
真的好難熬
也終於發現雖然我喜歡一個人搭客運回家享受心靈的沉澱
但是這次卻發現原來活動進行中我還是需要一個伴的
後來我索性不泡了
想要把卷推銷給一對情侶但他們卻已經泡過了
其中我還試圖推銷給在門口遊蕩的民眾
結果那個人說他家就是開溫泉的根本不需要卷
還有些人跟我一樣想要在期限內的最後一天把卷用掉
總之這2張卷最後還是沒有人要(所以我又帶回家了= =)
一事無成的坐公車回來
一樣沒位置一樣一堆人一樣腳快斷了...
就這樣很克難的回到捷運站
準備去綺娣的派對
綺娣還說要是我沒有參加他的派對那才叫虧大了
衝著這一點我就乖乖的去參加了
想說昱諴來台北上課也跟綺娣很久沒見了就乾脆找他一起去
不過這傢伙手機都很難打通 終於自己乖乖的打來所以才能參加到這個滿歡樂的派對...

來到餐廳就感受到濃濃的復活節風
本來綺娣是希望大家參加派對要作特殊裝扮
要讓大家認不出你是誰..

但後來大家都覺得麻煩吧
所以就走隨性風
只有帶了一些奇怪的道具頭飾大家一起玩
老實說本來聽到要裝扮就有點卻步
但是後來不限定的主題就比較想去啦!!

只是
如果未來還有扮裝派對
有點想試試看這樣的玩法
但就是要動點腦
前一天我還在想要是我要去我要扮什麼哩..
看來創意的點子可是要一點一滴累積...
有點子做什麼都有樂趣..

工作之後認識的朋友又會有聯絡的不會很多
認識的年輕人更是少 
所以看到綺娣帶著一堆新朋友出去而且玩的那麼開心
就覺得這樣的友情挺特別的...
或許大家都想要把握當下吧...

每個節慶如果多增加一點趣味
好像就有期待性了:D

雖然我戴了很多頭套
但也沒很積極的跟大家互動
但不刻意的一切才是最自然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