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頂著新娘頭也要佈置車彩XD

12月的天很快就要到了
6號我家小草要舉行宴客
總覺得好像要經過宴客才算真的嫁出去..

前一天
媽媽、大貓、爸爸和我都各自去熟悉的地方做造型
鐵了心就是想弄個造型不怕不好睡覺
我的造型有點復古
後來發現這根本是小型版的新娘頭…
其實也沒錯!伴娘本來就該有半個樣子 : P
(只是被人誤會是新娘就好笑了)

只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為了這顆頭我喬了好久
是要坐著睡、侧著睡還是趴著睡
最後決定趴著睡
但我不習慣趴著睡@_@

所以睡一睡就從趴睡變側睡再變成正睡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不管會不會把上膠的澎澎頭壓扁
最後還是恢復到平常睡覺的姿勢
但是只有睡一點點的枕頭啦XD

婚宴當天大家都很早起床
8點小草姊要化妝
住在桃園的阿惠姊姊為了載小草去化妝
早早就開車出發
預定時間還沒到就到我們家了
我想最好的朋友就是這樣吧!揪貼心啊!

一早就感受到忙碌的氣氛
我家小草竟然戴不上隱形眼鏡
好不容易戴上一只
另外一只因為視差都戴不到正確的位置
我看了其實很想笑

媽媽一直鼓吹我叫我幫姊姊戴
只是戴隱形眼鏡多年的我好像也沒有幫別人戴過耶?
總要試試
果然日拋鏡片太軟比長戴型難戴多了
戴上去又滑下來
好不容易終於戴上去了!
其實幫別人戴也滿簡單的啦!
下次有人不會戴隱形眼鏡我可以幫忙戴喔: P



上圖.這樣有點像日本人和服的髮型



上圖.待嫁女兒心(雖然已經公正結婚啦)

到了婚紗店
看到很多的新娘子已經在梳妝準備了
我想今天應該是一個好日子吧!
接著小草就開始做造型了
閒著沒事的我
一回兒幫小草姊拍照
一回兒跟阿惠姊聊天
一回兒聽聽看大家在說什麼
小草姊的對面坐了一個神似陳喬恩的新娘

她問身旁的人自己有沒有像陳喬恩
身旁的人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不知道是化妝還是髮型的關係真的挺漂亮的
一群化妝的新娘子都沒有人在講話
只有她
so活潑的新娘子也滿有趣的啦…



上圖.到了早上我的髮型就不聽話的捲了起來= =
        後面有捕捉到神似陳喬恩的新娘
        有沒有給她像...

從小草姊決定要結婚開始就給我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負責婚宴當天的攝影
所以在網路上看了其他人的作品
親自要捕捉舉手頭足之間的氣氛外加一點美感
卻不是簡單的事…

小美感大概是背景變成糊糊的點點光暈之類的東西吧..
看到網路上這樣的美美照片就覺得很漂亮 : P
只是婚宴的節奏真的很快
這些小美感好像來不及使用耶?
只能下次再練看看XD

說真的沒有很滿意這個造型師設計的髮型
因為其他的造型師比較慢工出細活
而這個造型師感覺太草率
但我家小草姊天生麗質所以也沒在怕的啦!!



上圖.新娘造型出爐XD

回到家
不到10分鐘我們家停電了
大家都在想說
如果有傳統迎娶那些複雜的行程
這時候的停電應該很囧吧!
難道大家要人手一臺手電筒幫新人們補光?
然後摸黑給紅包喝茶吃湯圓嗎?哈哈



上圖.你有看過新娘在大街上來綁車彩的嗎?



上圖.我家大貓的帥氣模樣, 很有招待的感覺 !

這時,小草的另一個超極好朋友唯音姊姊和她男朋友也到我們家樓下了
大夥把東西提到樓下開始研究怎麼掛汽車的車彩
這次婚紗店送的心型裝飾品是嚇人的芭比娃娃新郎新娘組合
(我們家的小孩都不喜歡這種芭比娃娃的東西啦XD)
為什麼不是送可愛的熊熊新郎新娘組合呢?
雖然嫌棄芭比但又沒有花時間找其他的裝飾品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們擺在車子最前頭

就這樣所有的人開始佈置唯音姊姊男朋友跟阿惠姊姊的車
只是上路的時候看到車彩被風吹得飄來飄去的
怎麼有一點好笑的感覺XD



上圖.那個芭比娃娃真的很點點點耶...



上圖.大概都是第一次綁車彩所以綁的鬆鬆的



上圖.不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汽車應該如何綁..



上圖.小草姊的超級好朋友,唯音姊姊(左)和阿惠姊姊(右).......
         她們其實都很低調的
         只是今天是大喜之日就露個臉嚕XD



上圖.在車上覺得天空很美 :  )

這天
天很藍很溫暖: P
穿短袖也不覺得冷…

後記:
真的寫得好慢好慢....
怎麼一個早上才生出這些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