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其實只要有心,不管哪家草莓園找一找或許都找的到巴掌大草莓吧:P

前陣子
我家大貓兒看到六合草莓園的巴掌大草莓的新聞
興冲冲的找新聞給我看
原來喜歡草莓的大貓卻沒有親自採過草莓
所以呢假日就決定去六和草莓園採草莓
講的簡單,其實路程還真是滿遠的
要先坐公車到車站->坐火車到苗栗->搭新竹客運往大湖的到華興國小下車
但是看起來只是遠了點,又不難到達
說什麼也要去看看嚕
順便也想見識一下巴掌大草莓到底是怎麼樣...



本來想要趕著坐上原定的火車
但是大貓不想趕
所以我們就悠哉的吃完早餐再去搭火車
搭火車途中我家草兒夫婦也打電話給我們
說如果時間剛好的話再來跟我們會合
很快的到了苗栗
是從沒到過的車站
東望西望就看見在車站右側的客運站
又很幸運的搭上車
但是上車後卻戰戰兢兢的.....
因要很專心的看站牌才不會下錯站
總之就是不想問司機唄

車子開的很快過了汶水目的地就快到了
所以整個很刺激
大貓還眼間看到了躲藏在電線竿的站牌
開始倒數站牌
三站..二站..一站..下車
(其中還做了蠢事,我竟然還拉車窗旁邊的線,以為那是下車的電鈴...超囧)

而六合草莓園就在前方不遠處
馬上和大貓搜尋所謂的巴掌草莓....
結果咧...都找不到啦!
氣呼呼的打電話給老闆問他怎麼都沒有巴掌大的草莓了
他說可能都被採光了...
我無言....
很好!很好!都被採光了!



但想說既然來了還是來採個草莓吧....
因為我採過草莓所以幾乎都是大貓在採
看的採得挺開心的我也很開心: D
很快的草莓已經採了3分之2籃滿.....
趕緊阻止大貓.....
不然可能預算會爆千..................
那就不是囧可以形容的了......................







其實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採好了
回程打電話給草兒時,他們還在龍潭附近熱血的騎車
而我們要準備回家了....



打開草莓讓它們透透氣
整個草莓的香氣都飄散開...
只是後來車廂空氣真的很不好我都快暈了........
好在終於到了..........
天變冷了.......吃了關東煮........
搭上唯一有位置往台北的國光客運......
一路上司機輕鬆的在唱歌
草莓也一個個都躺的好好的
一天之內換了公車 火車 新竹客運 國光客運
最妙的事國光客運還停在西門町附近讓大家下車.....
結束了這趟草莓趣....



想要嘗試巧克力草莓
買了大波露巧克力3個和白巧力2個
結果先把兔子巧克力分解
嚐過兔子巧克力後...我失去信心了
因為太苦配草莓不好吃啦><
後來也沒有用大波露巧克力口味了.....
(可能白巧克力得會比較好吃吧)





---->兔子原來的模樣



最後最後不得不說草莓還是蜂蜜配最好吃....
其實蜂蜜配橘子也還滿好吃啦..XD
而且剩下的蜂蜜加水也很好喝..................


苗栗大湖六合草莓園資訊:


新聞-草莓有多大?巴掌這麼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22/62/1ew7y.html

六合草莓園農場網站
http://www.dahu.com.tw/liuho/

新竹客運資訊(苗栗火車站-華興國小)
http://www.hcbus.com.tw/1077.htm

沒車如何去:
坐火車到苗栗火車站->搭車站右側的客運站往大湖方向的新竹客運到華興國小站下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