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因為三義勝興車站塞車,所以我們改去沒去過的綠葉方舟晃晃,
            沒想到這裡的景色也滿美的~很適合拍照拍婚紗



















中午來到造橋吃午餐
下午我們跟瞳宣夫妻檔約在三義交流道附近
準備下午要去勝興車站
到了勝興車站週邊因為塞車
所以我們改到勝興車站旁的「綠葉方舟」田園式餐廳喝茶看風景







在這裡照了不少照片
我只能說這裡也真的很漂亮
有種被綠色城堡環繞的感覺
雖然這裡的東西不便宜低消也是100圓
我跟淑敏一起點了義大利脆餅和迷迭香薄荷茶
義大利脆餅要沾番茄泥醬
脆餅的口感很像多力多滋那種口感
番茄泥是新鮮的番茄打成泥加上醋之類的口感
迷迭香薄荷茶喝下去是熱的但是會有種涼快的感覺(滿特殊的)
所以這裡的食物還算好吃好喝吧!(歡欣鼓舞: P)
































今天的衣服很綠
跟這邊的風景很搭!
所以我也喜歡這個地方!哈哈

時間過的很快
夜晚也讓人很期待
到了素原姊媽媽的家
可以看到群山環繞
右邊是條竹林小徑
但是夜晚中什麼也看不清楚
只看的到天上的星星

我們吃了三姊大姊煮的客家湯圓
感受這個熱情的大家庭
吃飯時不時會聽到樓上傳來的唱歌聲
在這樣的山林中的房子裝上了卡拉ok裝置
套一句我媽媽說的:有裝卡拉ok還滿先進的!
這裡什麼歌都有,連jay不能說的秘密也有XD
我發現jay的歌真是男女通吃,男生女生都可以唱~都不用降key..

吃完飯晚上我們去看螢火蟲
這可是晚上的重頭戲呢!!
走進右邊的竹林摸黑前進
帶上有紅色玻璃紙包的手電筒前進(很有環保概念)
就這樣
一顆一顆的螢火蟲慢慢的跑出來
因在新竹看過螢火蟲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大的震撼
雖然驚喜程度不如第一次看見螢火蟲那樣
但是還是覺得很美麗
在這裡一起看到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星星(螢火蟲)、遠方的星星(萬家燈火)
這種機會還真的不容易
越走到底光光點點就愈多
有些飛到樹上的螢火蟲很像聖誕樹燈飾
隨手握住小螢火蟲,旁邊的奕先就很興奮跟我要
因為他最愛的就是這些小昆蟲了
有些停在地上不動的螢火蟲那是因為他們正在交配
頓時,很想把螢火蟲拍起來
但是甜小辣說螢火蟲的亮度是燈泡的70分之1(不知有沒有記錯)
所以燈光太微弱很難拍起來
奕先就說那如果抓了70隻營火蟲在手中應該就拍的起來了吧(真是可愛XD)
大夥人站在同個地方看著遠方的北斗七星
他們說北斗七星像ㄘ
第四顆忽明忽暗
第六顆由兩顆組成(大家可以觀察一下)
感覺滿有趣的~以後去野外也可以再對照一下

後來我們回到了房子準備去頂樓唱歌去
唱了很多歌
跟甜小辣拍了一些奇怪的腳丫照、胖臉照



直到唱到凌晨1點最後一首半島鐵盒才落幕
發現奕安(姊姊)、奕先(弟第)很喜歡唱jj的歌
而且唱的滿好聽的喔!!淑敏唱的”我喜歡”也滿好聽的!!
喬治大叔因為發音不標準,大家起鬨叫他唱”黃昏”,還是很好笑!
有甜小辣在,整個場子都會很熱鬧,燕子姊歌喉也是很有磁性很專業!
真的很多很多的新歌~6萬塊買的果然不是蓋的!

晚上甜小辣被蚊子叮睡不好
再她噴了防蚊液後
那討厭的蚊子有跑來我耳邊吵鬧一番
後來因為我整個用棉被把頭蓋住就吵不到了
不過後來因為整個包住所以開始留了一些汗
不過到了早上還算有睡飽啦..哈

隔天要7點起床要採竹筍去囉…………(待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