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這是一家平價的日式料理餐廳,很有日本味道,媽媽桑很有趣啦XD

我的花蓮遊記真的打的很慢
綺娣都打的好快
而且打的內容還滿有趣的:P

但我需要沉澱一下
說不定沉澱完全都忘記了(希望不要><)
只能說許多的感覺真的要馬上記下會比較好
以後可能考慮敗一臺小型筆記型電腦吧
或是把當下感到好玩的寫在筆記本
現在只知道一有小靈感就趕快抒發會比較務實一點

該說什麼呢
最近答應花蓮剛認識的朋友邀約一起吃個飯
要是以前的我
可能不會去
但是這位是我和娣的救命恩人
在我們花蓮行遇到可能的危機時解救我們
就算我們遇到的不是真的危機
但是他肯出手載我們一程
真的很感激...







仔細想想是不是應該盡個地主之誼
但是不熟的人會有點尷尬...
也大概是我真的不習慣跟不太認識的人出去
所以大家吃完飯後就就各自回去嚕...

但感覺我真的很沒誠意.....
可能真的太突然了....
所以偽吳尊小子後會有期吧......

(我知道不太像但還是有點像的感覺 : P)
(可能要近視1000度左右就會覺得像)
(雖然綺娣說一點都不像XD)
(吳尊歌迷不要太認真)






我們今天去吃的日本料理店
在一個鮮少人知道的地方
在林森北路附近...

進去的時候馬上有一種置身於日本的感覺
因為店裡的老闆娘
長得好像媽媽桑
(都忘記她有沒有穿和服了....)

那個媽媽桑還很突然的碰我一下
原因是我在拍燒肉飯全家福時
媽媽桑覺得我擺放的位置不正確不好看
於是幫我把所有的盤子和碗筷重新排過
最後還不忘把筷子放在最明顯的位置
因為她說筷子上面有店名
經過媽媽桑的示範
照片拍起來真的很好
一看就知道她是擺放碗筷的專家!!!!





上圖.不是我再說媽媽桑真的很專業也很會宣傳餐廳,所以來這邊一定要看看媽媽桑: D

只是我跟娣講話都變得小心翼翼
因為說不定媽媽桑就在你身邊..哈哈

那裡的餐點算還滿平價
聽說鰻魚飯是店內的招牌
但是要240大洋
本來很哈鰻魚飯的我也想嘗試
但是看到菜單有其他130大洋的餐點
跟現實拉扯後
還是選擇了130大洋的燒肉飯

這裡的燒肉飯是用炒的方式(當時聽到還有點詫異)
但口感還不錯......
是個很下飯的炒燒肉....







後來有跟吳尊凹了一小塊鰻魚肉品嚐
發現這裡的鰻魚接近原汁原味
沒有用很多醬去調和味道
有一種清爽的魚肉感覺
口感滿特別的...
難怪偽吳尊那麼喜歡吃
噗...
(還特別從花蓮回來就為了吃鰻魚飯)













老實說雖然一起出來吃飯
都是我跟娣講話居多
他應該覺得很無聊吧
但是習慣就好了
我也有試圖讓他說一點話
但可能他話不多吧
就不為難他了...







上圖.其實不是失焦 是鬥雞眼........

事後想想還滿有趣的...
我喜歡我跟綺娣一起合拍的那幾張照片: D

梅子鰻蒲燒屋
林 森 店:台北市林森北路 107 巷 8 號
TEL:886-2-2521-2813 / 2521-3200
FAX:886-2-2551-6696
http://www.umeko.com.tw/p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