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回花蓮老家,驚見美麗的小紫花,倒有點像牽牛花,總之很美麗我喜歡:)

台北天氣陰陰的
準備要去花蓮冒險的我扛了重重的行李
比娣提早一天到
因為剛好要回花蓮掃祖先的墓
所以選了隔天跟娣會合

坐在火車上透出去的景
還是一樣美麗
喜歡"迷幻之都"這個地方
因為那邊有種古老的氣氛蔓延著...





你相信嗎?
宜蘭出太陽呢....
最會下雨的地方出現了太陽
而且還有藍天呢!



哈...
終於在前一天決定去把頭髮燙直
本來想直髮+閃電燙
但是設計師覺得不可行
因為燙的方式不同(一個冷燙一個熱燙)
後來看了一些髮型書
差點又要燙捲
最後決定嘗試換髮型
於是就變成瀏海直髮妹
決定下次要剪短髮+燙捲+染

我覺得vicky這個設計師滿有變化的
因為我頭髮少不想燙的太貼
瀏海也不想剪的太短
而她呢
都幫我達到了

這幾天拍了一些照片還算滿意啦....呵




保護眼睛的關係
有時候出去就戴眼鏡
其實看久了也挺習慣的:P



剛剛睡醒
趁著太陽光拍一下自己
結果發現有一個小孩在看我
有點想ㄘㄟ他
拍照是有那麼引人注目喔= =



來到花蓮看到這小紫花
我就被吸引住了
因為是紫色的!!!
很少見到這樣的花
所以很興奮



我的外甥女很熱情
一看到我馬上跑來抱我
所以我喜歡她(我很好哄的..哈哈)
跟她玩腳踏車過紅綠燈的遊戲
因為她不怕養
我又想要跟她玩
結果可怕的事就發生了

當我追著外甥女口中說自己是大鯊魚
準備要夾外孫女的頭時
我的相機飛出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相機要掛好脖子
不要再扮大鯊魚
因為那是很危險的.......



接著還是很認真的練習拍花
前幾天有個朋友也很喜歡這種樣子的花
他說這種花
大大的垂垂的 有點害羞的感覺
不太適合跟其他花搭在一起 
也不適合擺在瓶瓶罐罐裡 
但是走在路上就有機會看見讓人覺得有種驚喜感

巧的是不久後我就遇見小紫花了...





花中也有紫色的太陽
想要拍露珠
因很微美









小紫花讓我覺得有想念的感覺
好像在期待什麼...



這次小草沒有回花蓮
我跟大貓還有爸媽代表
有奶奶家在花蓮
真好押.....



因為大貓想去崇德海邊看海
剛好這禮拜我決定要住在奶奶家一晚
於是就遊說大貓一起陪我住

我們打算自行搭火車去崇德
無奈花蓮開始下雨了
本來想說作罷
待在家裡休息
順便陪外甥女玩踢球與收銀機的遊戲

但後來有好心的叔叔開車載我們去崇德看海
叔叔說為什麼不去七星潭看海就好了?



我們的解釋是
就是不想去太多人打擾的海邊咩.....



這裡真的很荒涼
一個人都沒有
真的有荒島之感
說真的
崇德海邊真的比七星潭美多了...



叔叔說對面那是清水斷崖
綿延的山脈
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荒島枯木
天然椅子就躺在那.......



大貓說
如果他一個人去就可以待很久很久
我想也是
大人在小孩子就點到為止吧:p







天氣其實不好
但照片還滿美的
表示崇德有它的美好



山上種了一些林投樹
增加了異常恐怖的氣息@@



如果說沒有特地想來這裡
大概這輩子不會來這裡
所以要感謝大貓
讓我發現還有一個這麼特別的秘密景點....



不知不覺
叔叔又帶我們去太魯閣繞繞
可能因為太魯閣去太多次了
沒有心思再這裡待很久
所以一下下就離開



在這裡看到一隻舌頭會忘了伸回去的狗狗
模樣怪好玩的:D



來到七星潭
個人覺得變得很商業化
海風很大天氣又冷又陰
所以看個浪就離開嚕..



我的姪女竟然讓我抱耶
很開心:))))




但是我不太會抱
看來要多練練......哈



晚上
玩了一回兒眼鏡
還滿酷的
不是嗎
雖然有點噁心啦......XD



被小孩當馬騎後
終於終於要睡覺嚕
因為晚上10點多睡
所以凌晨1點的時候又自動起床
話說早睡還真的會早起啊

當然醒來後還是又繼續睡啦....................

花蓮崇德海邊怎麼去?
坐火車到崇德站下車,走路走30分鐘就會到....
(只是我自己也沒走過啦,可能要探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